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叫我第一名觀后感800字

叫我第一名觀后感8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叫我第一名觀后感

  觀看了《叫我第一名》這個勵志又感人的電影以後,給我帶來的震撼絕不是一點點可以形容。帶着複雜的心情觀看這部電影,心情被一點一點的感染,隨着主角的經歷開始上下起伏。主角是一個患了妥瑞氏症的小男孩,六歲時這個病就開始與他如影隨行,他無數次的被自己的這個病折磨、而最後他竟然將這個病當作終身伴侶、當作朋友、而不是憎恨它、厭惡它。這讓我自然佩服他。佩服他的勇敢、樂觀、堅強不屈。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輕而易舉的去接受一些不平等的待遇,就像是他患上這個怪病,每天的抽搐、每天的無法控制的發出怪聲,受到大多數人的不理解與嘲笑,並不是常人就可以隨便接受的。而他做到了,不僅沒有因為這個去自卑去憤恨,而是更加堅強的活着,更加堅強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我們不禁都為他自豪。一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他自己,他做到了,戰勝了自己,戰勝了最大的敵人。想起當初校長讓他去聽音樂會,最後他通過自己的表現贏得了所有同學的掌聲,這讓本身樂觀的他更加的樂觀。不禁感到適當的理解他人對他人是怎樣大的安慰,而對自己又何嘗不是呢。樂觀自信的他想的從都是我能行,但樂觀自信的他也不是沒有過沮喪、爸爸的反感,爸爸的不關心,也曾深深的刺傷過他。

  他努力的做到了成功,證明他自己的能力。經過這麼多的挫折找到的成功也讓他重新找回了理解與父愛。一心想成為一名教師的他,處處碰壁但還是碰到了成功。成為一名教師,而且贏得了沙利美新晉教師評選的年度最佳教師獎所付出的努力絕不是一般的艱難,可他還是走過來了。學校里孩子們的喜歡與熱愛、也是對他的付出最好的報答與獎勵。成功的最終在於他的堅持信念、永不服輸。最後在頒年度最佳教師獎時說他能夠現在獎台上要感謝學校的學生們、家人、還有所有的朋友、他說很多人覺得他怪異,說他從怪異中學到一般人不能學到的東西、一堂最寶貴的課、那就是“別讓任何事情擋住你追求夢想的腳步。”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答案是肯定的、不能放棄,無論發生了什麼,無論有多麼大的挫折,都不能放棄,一定要堅定信念、做到“別讓任何事情擋住你追求夢想的腳步”。不顧一切成功吧!

您正在瀏覽: 叫我第一名觀后感800字
網友評論
叫我第一名觀后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