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新聞大求真觀后感200字

新聞大求真觀后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新聞大求真觀后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新聞大求真觀后感200字(一)

  安全,這個詞語大家都十分熟悉,可是,有誰能真正這樣做呢?今天,《新聞大求真》這個節目,讓我真正明白了,怎樣才能讓自己安全。

  開頭,主持人讓座一個遊戲,這時,只見一個男人推着一個重達8噸的大卡車出場,我驚訝地愣住了,這個男人可真是一個大力士呀!主持人讓五個小朋友與他比力氣,在中間放塊玻璃板,只要能往男人那一動就贏了。開始!第一個小朋友前去,板子紋絲不動,過了一會兒,第二個小朋友來了,板子依舊絲毫不動,小朋友們來了一個有一個,板子僅僅是晃動了幾下,男人贏了,然而,當兒童五個人一起同時出發、用力時,兒童贏了,一測試,推力竟然達到了627公斤,因為力量同時發出時,所產生的推力是最大的,在踩踏事故中的力量,那就得幾噸啊。為了防止發生事故。在人多的時候,我們要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給胸一點空間,彎腰前進,才能預防傷亡。

  緊接着又說了魯貝貝這個小男孩被車撞、哨子卡喉、被油崩,的經歷。

  一件件關於安全的事,為我們敲響了警鐘,生命是自己的,我們要對她負責,好好保護她!

  新聞大求真觀后感200字(二)

  每年3月份的最後一個周一是全國中小學生安全教育日,中小學生上學和放學的交通安全一直是家長和社會關注的問題。

  為加強對中小學生的安全教育,1996年2月,國家教委、公安部等六部委聯合發出通知,把每年3月最後一周的星期一定為全國中小學生安全教育日,建立全國中小學生安全教育制度,敦促安全教育工作的開展。

  紅燈短暫而生命長久,為了更好地宣傳交通安全法規,增強學生交通安全意識,教育部將2013年3月25日定為中小學生安全教育日。1999年,中小學生因食物中毒、溺水、交通事故、自殺死亡的,平均每天都有40多人,相當於每天有一個班的孩子消失,受傷的中小學生就有更多了。僅2001年,我國就有1.6萬名中小學生非正常死亡。

  新聞大求真觀后感200字(三)

  今天晚上,我看了《新聞大求真》。這個節目主要是針對網絡傳言進行求證,以科學的實驗來證明傳言的真偽。

  今天的《新聞大求真》主要講了出現踩踏事件時要注意保護自己自己的頭部和肺部,還講了要在被擠倒的時候要身體捲縮雙手抱頭,還有一種姿勢是雙手抱胸為自己的肺部保留一點空間讓你在被擠壓的情況下還能保持正常呼吸。還講了一個能推動卡車的人,讓五個小孩推他,一開始他紋絲不動,後來五個小孩齊心合力,一起向前推結果推動了,是因為一開始小孩是一個個的用力,後來是一起沖的,之所以會推動是因為一起的衝擊力很大,足以將6百多斤的東西推動。最後還講了不能將冰凍的雞腿放進油鍋里,會使油濺出來。

  看了新聞大求真我明白了生活中到處都有科學,所以我們要學好科學。

您正在瀏覽: 新聞大求真觀后感200字
網友評論
新聞大求真觀后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