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上的發言稿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上的發言稿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上的發言稿

  各位同志:

  大家好,下午好!

  我是來自08(五)初教3班的徐穩, 今天,我感到特別高興,也感到特別溫暖。自從去年5月被確立為入黨積極分子以來,我在這個團結務實、溫暖友愛的集體里,親身感受到了組織的關懷,團結奮鬥的快樂。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我認真按照黨員的標準去做,加強政治思想學習、對工作和學習精益求精。為了便於黨組織對自己的考察,我將自己一年來的情況向組織作以下彙報:

  我目前擔任班上的班長和系宿管委員會紀保部幹事一職。在10至12年之間曾獲得校一等獎學金和校三好學生光榮稱號,以及校 “優秀團干”榮譽稱號等。也正是自己所擔任的這些職務和獲得的這些榮譽稱號,讓我不斷的嚴格要求自己:

  在學習上: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及各種文化知識,戒驕戒躁,踏踏實實,這是我做為一名學生黨員對自己的起碼要求,有句話叫做“不知足而常樂”,我把這句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時刻提醒自己不要滿足已有的成績,要不斷突破。 在工作中:要熱情、認真、積極,因為只有保持一顆熱情上進的心,不畏困難與挫折,這樣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不斷的嚴格要求自己,在以往工作中的努力也得到了領導的肯定,這不僅是對我的一種鼓勵,也是對我以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的一種激勵 。

  在思想上:加強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理論水平、思想修養,積极參加校舉辦的黨課學習,時刻以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

  在生活上: 關心同學,當同學生病的時候我會主動去幫助他們。當別人有困難,我會盡我所能主動幫助他們,多與同學保持聯繫,輔導員老師通知下來的消息我會儘快告訴他們,並按老師的要求完成好。

  最後,堅持學習,做到持之以恆,謹記組織上入黨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黨是一生一世,先使自己思想上做到入黨,對照黨員的標準找出自己的差距,以高度的自覺性,正確的認識自己,嚴於剖析自己,堅定信心,執着追求,使自己更加進步。

  我們知道,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中國共產黨是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這一科學的理論體系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並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各個歷史階段爭取輝煌的成績,以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為最終目標的無產階級政黨。

  如今,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在我國不段發展壯大的同時,我申請加入這個行列,奉獻我微薄的力量,當然我深知在我身上還有許多缺點和不足,因此我希望黨組織能從嚴考驗我,我會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克服改正自己的缺點,繼續發揚優點,時刻以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接受大家的監督,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記得以前我的一位老師曾說過:什麼都別說先行動起來!所以我會以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的力!請黨組織在時間中考驗我! 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我會更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先進的黨員同志學習,注意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爭取在思想、工作、學習等方面有更大的進步。我渴望按期轉為一名預備黨員,請黨組織考慮我的申請,我將虛心接受組織對我的審查和考驗!謝謝!

  2012年6月 日

您正在瀏覽: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預備黨員轉正大會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