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杜曉剛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杜曉剛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杜曉剛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學習杜曉剛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生,是一種擔當,死,卻是一種無奈。杜曉剛,原敘永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及鄉城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就這麼永遠離開了我們,離開了他深愛的廣大人民群眾,但他的精神永不磨滅。

  杜曉剛是一個真正走進人民群眾心坎的好黨員。毋庸置疑,杜曉剛同志把畢生的精力都獻給黨和人民的偉大事業,是永遠值得的我們學習的好榜樣。他把畢生的精力獻給了黨、獻給了人民,他用實際行動詮釋了黨的群眾路線,賦予了黨的群眾路線真正內涵,是黨的群眾路線的活教材。“向杜曉剛同志學習”,這是向黨員幹部發出的號召,意義深遠重大。

  瀘州市“實踐黨的群眾路線優秀黨員領導幹部”,這不僅是對杜曉剛同志的高度評價,也是對其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對所有黨員幹部提出的殷切希望。我們黨是人民的黨,把人民群眾放在第一位是我們黨員幹部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黨員幹部工作的宗旨,杜曉剛用實際行動踐行了作為一個黨員幹部的根本職責,詮釋了當代黨員的公僕形象。

  杜曉剛的生命雖然短暫,但他的人生價值和人生意義卻是永恆的。擔任副縣長的以來,杜曉剛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路上,哪裡有問題,他就奔向哪裡。哪裡的工作最苦最累,他就出現在哪裡。他始終牢記黨的宗旨,愛民、親民、為民,從群眾最關心和最需要幫助的問題做起,時時處處把群眾利益擺在首位,時時刻刻把群眾安危冷暖放在心頭。他視名利如淡水,做為人民服務的模範,做維護和實現人民根本利益的先鋒。

  杜曉剛的先進事迹,對全體黨員幹部來說是一種激勵也是一種共勉。群眾路線是我們黨贏得群眾擁護,立於不敗之地的“傳家法寶”。杜曉剛在他的工作中,始終堅持心繫群眾、為民盡責的公僕情懷,忘我工作、務實進取的敬業精神,克己奉公、敢於擔當的崇高品格,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的檢驗。黨員幹部如果脫離了黨的群眾路線,就是脫離了黨的根本和宗旨,就會與人民群眾成為對立的兩面,失去人民群眾的支持和信任,從而阻礙社會主義事業的健康發展。

  杜曉剛的先進事迹和崇高精神,對於每個共產黨員和各級領導幹部,無疑具有巨大的感召和激勵力量。一個人應該怎樣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應當樹立什麼樣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一個共產黨員應該怎樣履行自己的義務,實踐自己的錚錚誓言?杜曉剛為我們做出了榜樣。

您正在瀏覽: 學習杜曉剛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杜曉剛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