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嚴紀律轉作風樹形象心得體會500字

嚴紀律轉作風樹形象心得體會500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嚴紀律轉作風樹形象心得體會5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嚴紀律轉作風樹形象心得體會500字(一)

  結合當前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反對"四風"等工作。**年**月21日,九龍街道組織全體幹部職工深入學習中央"八項規定"、《黨政機關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條例》、《玉溪市"三公"經費管理管理》等有關法規。

  九龍街道要求街道全體幹部職工要認真學好有關法規,進一步弘揚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優良作風,把厲行節約反對浪費細化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務必做到""三嚴格:一是嚴格公務接待標準。嚴禁超規格、超標準接待,嚴禁擴大接待範圍、增加接待項目、嚴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訪、送禮、宴請等。二是嚴格公務用車的使用。嚴格按照規定用途使用公務用車,不得公車私用,要在公車上粘貼標識,接受社會監督。節假日必須把公車停在單位指定位置。三是嚴格會議標準。切實精簡會議,嚴格執行會議開支範圍和標準,嚴格控制會議數量、會期和參會人員規模,提倡自助餐。

  通過認真學習,街道幹部職工一致認為,一定要按照《條例》等文件要求指導自身行為,讓節約成為一種習慣,從節約一張紙、一滴水、一度電做起。尤其在"三公"經費方面要嚴格執行規定要求,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努力九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環境,樹立黨員幹部務實為民清廉的形象。

  嚴紀律轉作風樹形象心得體會500字(二)

  縣委老幹部局在開展"解放思想、轉變作風,促進長白綠色轉型發展"大討論活動中,堅持正風肅律,切實從"嚴"上要求自己、以"實"開展活動,持之以恆轉作風、樹形象、提高工作人員的個人素質和服務老幹部的服務質量。

  該局明確要求,一要從大局意識着眼,充分認識開展正風肅紀活動的意義,加強隊伍建設,通過正風肅紀活動,讓"解放思想、轉變作風,促進長白綠色轉型發展"大討論活動真正成為黨員幹部的修身之本、為政之道、成事之要,以作風建設的新常態,促進政法隊伍作風進一步好轉。二要從自身修養、能力素質、勇於擔當、服務意識、思想政治工作等五個方面入手,全面開展正風肅紀活動,加強隊伍建設。三要從着力加強思想政治建設、着力加強業務能力建設、着力加強反腐倡廉建設、着力加強機關黨的建設等四大建設抓起,扎紮實實抓好正風肅紀活動,加強隊伍建設。四要從逐級落實責任、堅持問題導向、強化督查指導、注重宣傳教育等細節做起,保障正風肅紀活動效果,加強老幹部隊伍建設。

  該局明確強調,局機關各科室要把"轉作風、嚴紀律、樹形象"活動與""解放思想、轉變作風,促進長白綠色轉型發展"大討論活動結合起來,與各項日常工作結合起來,精心組織,統籌推進,進一步加強幹部隊伍建設,不斷開創老幹部工作新局面,為維護社會大局和諧穩定,為服務經濟轉型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嚴紀律轉作風樹形象心得體會500字(三)

  根據局黨組印發《關於在全局幹警中開展"嚴紀律、轉作風、樹形象"主題教育活動的實施方案》的具體要求,為認真查找自在理想信念、紀律作風、廉潔自律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切實增強自身的政治意識、大避局意識、責任意識、法紀意識和服務意識,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信念堅定、執法為民、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司法行政幹警,我採取自學的方式,學習了中央政法工作會議精神和雲南省政法工作會議精神,較好地把自己的思想統一到了中央和省委對政法工作的安排與部署中來。

  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就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強調,新形勢下,政法機關任務更重,人民群眾要求更高。希望全國政法機關主動適應新形勢,增強工作前瞻性,有效防控各類風險,履行好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安定的重大責任。要堅持從嚴治警,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組織紀律,堅決反對公器私用、司法腐敗,着力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

  省委書記李紀恆在全省政法工作會議上的講話中強調,全省各級各部門特別是政法機關和政法戰線的同志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切實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關於政法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統一思想、指導工作,更好地肩負起新形勢下的光榮使命。在學習中,要準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對政法工作提出的"平安中國"和"法治中國"的深刻內涵,準確把握"履行好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安定的重大責任"的深刻內涵,準確把握"繼續深化司法體制改革"的深刻內涵,準確把握"堅決反對公器私用、司法腐敗"的深刻內涵,準確把握"確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黨和人民手中"的深刻內涵,準確把握"各級黨委要切實擔負起維護一方穩定的政治責任"的深刻內涵。同時強調,全省各級各部門特別是政法機關要按照依法治理、綜合施策要求,牢固樹立總體國家安全觀,堅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推進立體化治安防控體系建設,切實維護社會穩定;堅持末端處理與前端治理相結合,及時化解矛盾糾紛;警鐘長鳴、常抓不懈,切實維護公共安全;進一步加強互聯網管理,維護網絡社會安全,努力建設平安雲南。全省各級政法機關要深入貫徹落實好黨的十八大屆四中全會和省委九屆九次全會的要求部署,將法治理念、法治精神貫穿於政法工作的各領域、各方面、各環節,進一步提高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做到依法維穩、依法維權、依法治理,以自身的表率作用增強全社會厲行法治的積極性、主動性,肩負起全面推進依法治省、建設法治雲南的實踐者和推動者的歷史重任。在工作中,要強化執法司法理念這個先導,強化執法司法規範化建設這個重點,強化執法司法監督這個關鍵,強化法治權威這個核心,嚴格執法、公正司法,並着力抓好司法體制改革工作,努力鍛造一支過硬政法隊伍。

  通過學習,我深刻地認識到,黨中央和省委非常重視政法工作,並強調了黨管政法工作及加強政法幹警學習的重要性。我作為政法戰線上的一分子,將進一步加強學習,認真履職,勤奮工作,清正廉潔,較好地為五華區的社會政治經濟穩定作出積極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嚴紀律轉作風樹形象心得體會500字
網友評論
嚴紀律轉作風樹形象心得體會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