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回報母愛 的奉獻真情—為貧困母親獻愛心捐款活動倡議書

回報母愛 的奉獻真情—為貧困母親獻愛心捐款活動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回報母愛 的奉獻真情—為貧困母親獻愛心捐款活動倡議書 標籤:母親節

  母親給予了我們人世間最真誠無私、最博大崇高的愛。是母親的愛,哺育我們長大成人,是母親的愛,支撐着人類社會。但在中國貧困人口中,有一個特殊的社會群體——貧困母親。她們缺乏收入來源,享受不到文化、教育、衛生保健等基本社會福利。為了家庭和孩子,她們默默地承受着一切困苦和勞累。

  “母親不應屬於貧困”。回報母親,幫助她們擺脫貧困、愚昧和病痛,是每個社會成員的責任。“幸福工程——救助貧困母親行動”在幫助母親向貧困宣戰中應運而生,幸福工程全國組委會於1995年成立,主任王光美。其宗旨是:動員社會各界力量籌募資金,通過小額資助,直接到人,滾動運作,勞動脫貧的救助模式,幫助實行計劃生育的貧困母親治窮、治愚、治病,使她們增加收入,提高文化和身體素質,實現少生快富和家庭文明幸福。

  上海市計劃生育協會已發出《關於開展幸福工程2006年度“救助貧困母親活動日”系列活動的通知》,為此,上海師範大學計劃生育協會向全校老師發出倡議:

  上師大的老師們,請大家都來關注貧困母親的命運,向她們伸出援助之手,為她們獻出一份愛心。通過捐款,為構建和諧社會架設一座愛的橋樑。

  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祖國的未來和民族的興旺,大家行動起來吧,讓我們共同加入到救助貧困母親的行列,讓更多的貧困母親走出貧困,走向富裕,走向文明!

您正在瀏覽: 回報母愛 的奉獻真情—為貧困母親獻愛心捐款活動倡議書
網友評論
回報母愛 的奉獻真情—為貧困母親獻愛心捐款活動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