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感恩中成長演講稿

在感恩中成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在感恩中成長演講稿 標籤:感恩的心 奧巴馬開學演講

  在感恩中成長演講稿

  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在感恩中成長。

  感恩,其實是無處不在的。我站在這裡的理由是什麼?就是感恩。感謝老師同學的信任,感謝學校給予的機會,感謝長輩的培養,感謝我自己的付出。因為感謝着這些,我今天便站在這裡了。

  我是個在感恩中長大的孩子。四歲的時候,我失去了親愛的媽媽,傷心的爸爸以酗酒麻痹自己,是年老的奶奶靠着撿破爛,撫養我長大;到了上學年齡,因為家境貧窮,奶奶不得不為學費憂慮,好心的叔叔阿姨解了我們的燃眉之急,為我支付了學費。今年春天,疼愛我的奶奶因長期勞累進了醫院,同學們知道我的遭遇,紛紛為我捐助。十一年來,我在別人的關愛中健康成長,因此,我很滿足。每個夜晚,我躺在床上,總想着:沒有慈愛的奶奶,就沒有我的茁壯成長,沒有社會上的好心人,就沒有快樂的學校生活;沒有老師、同學的處處關心,就沒有家庭般的溫暖。我要努力學習,因為我知道只有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有所成就,才能報答有恩於我的每一個人。

  今天,我站在這裡就是為了感恩。感謝父母,他們給予我生命。人們說:父母對子女的愛是最無私的。沒有父母,我們來不到這個世界;沒有父母,我們不可能長到現在;沒有父母,我們就沒有求學的機會。雖然,我的媽媽過早地離開了我,但我總不能忘懷在她懷裡的幸福時光;爸爸雖然很少關懷我,但每當我生病時,他總忙碌在床前。這就是愛,父母平凡而偉大的愛。我感激他們。

  感謝老師,他教給我知識,引領我做人。在我最傷心的時候,是老師的話鼓舞了我,使我有了生活的力量。我尊重老師,感激老師,我要用我的行動報答老師:在上課時認真聽講,按時保質保量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不撒謊欺騙老師。

  感謝同學、朋友,他們讓我感受到世界的溫暖,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是他們給予我支持和幫助,使我一次又一次渡過了難關。

  感激生活中關心、愛護着我的叔叔阿姨,是他們的資助,使我這個家境貧寒的孩子走進學校的大門,翻開人生的新一頁。

  感謝一切,感謝你我,感謝我生命中的每一人、每一物。只要我們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就會感到世界原來是那麼美好。只要我們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就能創建真正的和諧社會、和諧生活。

您正在瀏覽: 在感恩中成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在感恩中成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