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江蘇經濟台股市直通車節目中的講話稿

在江蘇經濟台股市直通車節目中的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在江蘇經濟台股市直通車節目中的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經濟學是什麼 雨中的樹

  在江蘇經濟台股市直通車節目中的發言稿

  大盤走勢將會如何演繹:

  當前滬、深二市大盤仍處下降通道之中,目前處在震蕩築底階段。

  現從上證大盤周K線圖分析,當前是處在複合頭、肩、底的K線組合狀態中,底1849.65點、左肩1949.36點、右肩暫處在1974.38點,至於右肩能否得到確認?仍尚待觀察之中。

  預判:三月末至四月初上證滬指在1974.38-1966.48-1951.48區間,極限1935.99點,底部得到確認慨率偏大。二季度最低點若能高於1974.38點才有企穩震蕩上行希望,2014年大盤即使向上反彈期望值不可看得過高,以上證大盤為例最高點在2600-2700點區間。

  但股票仍將會是二極分化漲的q、跌的跌。

  因此精選個股極為重要,至於如何才能選出一月下旬我在華泰證券交流活動中推薦后己大q過的601099 太平洋及601998 中信銀行這類股票,以後有機會會在交流活動中會無賞的奉獻給大家。

  請記住:機會是跌出來的!(范_文_先_生_網)市場行情會在極度恐慌、絕望、猶豫中慢慢的成L!

  本人認為當上證大盤滬指回調到2000點的下方時,則是先少后多金子塔式逢低吸納建倉的良機。

  但這裡要重申的是:對前期已暴炒且漲幅過大的創業板股票,應另當別論。

  可適當關註:

  601839 四川L虹 參考買入價 3.18-2.86元

  601808 中海油服 參考買入價 17.68-16.84元

  10.30 今日收十字星慨率偏大。

  以上觀點僅供參考!

您正在瀏覽: 在江蘇經濟台股市直通車節目中的講話稿
網友評論
在江蘇經濟台股市直通車節目中的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