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運動會動員國旗下講話稿

運動會動員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動員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運動會動員國旗下講話稿(一):我運動 我快樂 我鍛煉 我提高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今天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我運動,我快樂,我鍛煉,我提高".

  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我校2016年體育節正式拉開了帷幕。同學們,校園體育節,是對學校文化體育事業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學校實施教學質量工程的有益延伸,是加強校園文化建設、強化學校內涵發展的必要途徑,是你們展示自我能力和精神風貌的一個大舞台。它將有力地推動我校體育運動,有利於班級凝聚力進一步的增強,有利於讓你們在活動中享受快樂,感受體育的魅力,給學校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機。

  舉辦體育節,旨在增強同學們健康良好的身體素質,百折不撓的心理素質;培養同學們積極進取的奮鬥精神,頑強拼搏的堅強毅力;使之具有團結互助的合作意識和適應社會的良好能力。激發同學們以飽滿的熱情,嚴謹的作風,嚴明的紀律,去盡情展示我們的青春風采,達到弘揚體育精神,規範日常行為,陶冶道德情操,提升文化品位的目的。

  作為全校性大型活動的體育節,她將是聚焦我校師生精神品質和文明禮儀的窗口,是校容校貌、校風校紀的一次大檢閱,是全校各年級各班組織紀律、日常規範的大展示。我們要通過這次體育節來享受一次大教育,接受一次大洗禮!從而使我們的品德更高尚,思想更純潔,行為更規範,言行更有禮,將來更有為。

  我熱切希望運動員們在各類比賽中發揚"團結友愛,進取拼搏"的精神,向著"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境界奮進;努力培養一個健康向上的體育文化氛圍;希望全體同學以體育節為平台,堅持強身健體,在體育鍛煉中練就堅毅、沉穩、向上的品質;希望全體老師以體育節為契機,把體育和幸福教育有機結合起來,視體育為孩子幸福的根基工程!群策群力,力爭把本次體育節辦成一次充滿激情、敢於超越、和諧發展的體育盛會。

  運動無限、生命無限,激情在運動中燃燒,生命在運動中閃光。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胸懷求真、向善、幽美的美好情操,在環形跑道上飛奔,在綠茵球場上馳騁,在體育運動的旋律中書寫大寫的自我!

  最後,預祝全體同學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體育節取得圓滿成功!

  我送給大家的名言是:"流水不腐,戶樞不蠹,動也"——《呂氏春秋·盡數》意思指常流的水不發臭,常轉的門軸不遭蟲蛀。

  謝謝大家!

  運動會動員國旗下講話稿(二)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早上好!

  我校第54屆運動會將於本周五、周六舉辦。很榮幸能代表學校運動會組委會在這裡就即將召開的運動會做一個動員。校運動會已然走過了五十四個年頭,它的召開是我校體育運動上的一大盛事,也是我校體育文化的集中展現。

  體育運動,作為增強體魄、愉悅身心、鍛煉意志、塑造品質的重要活動,對人的發展產生着重大影響。如今,體育運動已成為社會主義精神文明的重要載體,它有利於培養人們頑強拼搏的品質;有利於弘揚團結協作、公平競爭的社會風尚;有利於樹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人生信念,有利於增強集體主義、團結協作的觀念。

  柳校長曾說過:"一顆高尚的靈魂必須棲息在一個強健的體魄上。"我們學校歷來有重視開展群體體育活動的優良傳統。為了使本次運動會舉辦的更加精彩,在項目設置及頒獎儀式上都進行了調整與創新。比如,在此次運動會上我們增設了教師比賽項目,教師們參與比賽,與同學一起享受體育帶來的歡樂,讓運動會成為師生共同的盛宴,也讓同學們看到老師在賽場上英姿颯爽的一面,增進師生間的和睦關係。我想這一次老師們的比賽將是同學們最為期待的。在團體項目上增設了男子的引體向上和女子的仰卧起坐等集體項目,集體項目最能展現班級的凝聚力和團結合作精神,希望通過團體項目的開展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和團隊協作意識。更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運動會增加了頒獎環節,在獎品設置上,除了紀念品之外,還將為表現優異的運動員頒發精美的獎牌,希望運動健兒們努力拚搏,全力沖金。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距離運動會開幕僅剩短短的幾天時間,為了這次運動會能夠達到預期目的,我代表學校運動會組委會對大家提出幾點希望:

  1. 請各班利用好接下來幾天的時間,做好班級方陣以及表演節目的排練。以最好的精神狀態迎接這一體育盛事的到來。

  2. 請運動員們做好充分的準備。思想上足夠重視,充分了解競賽項目的規則及要求,儲備體能,積极參加訓練和鍛煉,準備好自己的運動裝備,比賽當天,要穿適合運動的運動服和運動鞋。

  3. 比賽期間請同學們遵守大會的各項紀律,安全有序,聽從老師和工作人員的指揮,不隨意穿梭跑道,不影響比賽正常進行,不做有損班級形象的事。做文明觀眾,做文明運動員。

  4. 競賽過程中,同學們應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做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同學們,讓我們做好充分的準備,走上屬於自己的舞台,向老師、同學們展示自己堅韌、頑強的一面;讓我們奮鬥、拼搏,使我們的人生得以充實;讓我們滿懷希望和信心向著夢想和目標前進。最後,讓我們期待着在賽場上展現最真實的自我,為班集體的榮譽貢獻自己的一份力;讓我們期待着在汗水的揮灑中,一項項紀錄被刷新;讓我們共同期待着十中人的精神風貌能在那一刻更加閃亮!預祝運動健兒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謝謝大家!

  運動會動員國旗下講話稿(三)

  國慶通宵活動的激情還未完全散去,我們又將在秋日艷陽的照耀下迎來建平中學一年一度的校園運動會。

  漸濃的秋意絲毫沒有阻擋同學們備戰運動會的火熱激情。中午休息時,挹芬樓后出現了上下翻飛的長繩;下午放學后,操場上出現了越來越多飛奔的身影。層層選拔的廣播操比賽奏響了運動會的序曲,挺拔的身姿,筆直的手臂,還有那隱隱酸痛的肌肉,無不在訴說著我們的勤奮和努力。晶瑩的汗水閃爍着激情的光芒,奮進的姿態預示着青春的成長。那一張張朝氣蓬勃的笑臉,或許還充滿稚氣,但卻已經寫上了堅毅和自信飛揚。

  當我們的雙腳踏上這火紅的跑道,我們血脈僨張;當發令槍聲響起的一剎那,我們激情鼓盪。選擇站上跑道,這便是一種勇氣;拼盡全力馳騁賽場,這,就是一種勝利!當一顆顆年輕的心以同樣的頻率的強有力地跳動,當震天動地的加油吶喊聲響徹建平校園,當我們用運動的熱情和激情照亮了未來學習和生活的方向,這,便是對我們汗水和努力的最好獎賞!同學們,奮力地奔跑吧!同學們,盡情地跳躍吧!這裡,是我們的運動賽場!這裡,是我們年輕的戰場!

  為每一個參賽的運動員真誠地喊一聲"加油",無論他是不是自己班上的同學;為每一個衝過終點線的選手真心鼓掌慶賀,無論他是第一個還是最後一個;向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同學熱情地伸出援手,無論你們此前是否相識。這是同學情誼的體現,更是人文情懷的彰顯。 因為這不僅是一次體育的盛會,更是建平人鍛煉和展示精神文明的大舞台。我們相信,無論是國慶通宵,還是運動會;無論是校園生活,還是人生旅程,我們建平人都能在每一個舞台上閃耀出最亮麗的光彩。

  最後,預祝運動員們在比賽中都能發揮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取得令自己滿意的成績!謝謝大家!

  (以上為發言內容摘要)

  發言人:高一2班 林澤松

  運動會動員國旗下講話稿(四)

  老師們、同學們:

  早上好!

  在這秋風送爽的金秋九月,我們即將迎來2016年xx中學校田徑運動會。經學校研究,初步定於本月26,27日二天舉行。近幾年來,xx的體育運動會已經不是一場純粹的運動盛會,更是一次視覺的盛宴。歷經20年的洗禮,xx的體育運動文化節已經成為xx一塊響噹噹的品牌,今年的體育文化節也不例外,除了體育運動項目競賽之外,還有入場式等體育文化展示與評比,配合今年2016巴西里約奧運會以及剛剛在天堂杭州舉行的20國首腦峰會,本次我們體育文化節的主題是"國家".

  為了備戰這次運動會,全校師生都投入了相當大的精力和努力,我們的班主任老師認真負責,已經開始選拔運動員,精心排練入場式,安排各項運動會期間的各項任務;我們的體育老師指導運動員們積極備戰,刻苦訓練。學校舉辦本次體育運動文化節,正是對xx素質教育,對大家平時人文底蘊、健康生活、國家認同、國際理解等核心素養的一次大檢閱,一次大驗收!

  體育運動對於增強同學們的體質健康,培養勇敢頑強的意志品質、集體主義精神和健康積極向上的心態都起着重要作用,而體育運動會是同學們展示自我風采的一個舞台。在運動會的跑道上,付出多少汗水,就會獲得多少回報。校運會,將譜寫一曲曲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奉獻互助之歌。大家將品嘗到鍛煉的愉快、競爭的刺激、合作的歡樂,還會體驗到勇敢與頑強、挫折與勇氣、拼搏與成功帶給我們的興奮和快樂!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現在已經進入了運動會籌備的衝刺階段,我們要以"更自信、更努力、更頑強"的態度來迎接運動會的挑戰,去實踐相互理解、友誼長久、團結一致和公平競爭的奧林匹克精神。為了這次運動會能夠達到預期目的,我代表學校運動會組委會對大家提出幾點希望:

  第一,希望各位同學,在積極進行賽前訓練的同時,一定要牢記安全第一,安全訓練,安全比賽。

  第二,各班要抓緊運動會入場式的排練。加強紀律,嚴格要求,在運動會上展示出良好的班級精神風貌。

  第三,希望運動員能積極做到更高、更快、更強,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前作好準備活動,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尊重對手。

  第四,沒有比賽項目的同學,大會上要服從管理,文明觀賽、主動服務,保持良好的團隊風貌,為運動員吶喊加油,為爭創校運會精神文明班級出力。

  同時也希望,通過本次運動會,進一步推動我們學校體育活動的蓬勃開展,讓同學們學會健體,學會強身,真正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人才。

  最後,再次感謝參加本次運動會擔任裁判工作的老師和同學,以及為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工作人員、學生糾察,學生救護員,學生通訊員等。

  最好,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動員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運動會動員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