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教師節慰問信

教師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全體教師和教育工作者:你們好!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在全國人民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7周年的大喜日子裡,在九月十日我們即將迎來第22個教師節,值此節日喜慶之際,謹向辛勤工作在水利教育戰線上的全體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熱烈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長期以來,水利行業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堅持黨的教育方針,深入貫徹科教興水戰略和水利人才戰略,以提高水利職工隊伍素質、培養合格人才為己任,忠於職守,辛勤耕耘,為水利人才隊伍建設和水利事業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全國水利職工感謝你們!

  數量充足、素質優秀並富有創新精神的人才是國家興旺發達的基礎,也是實現現代水利、可持續發展水利的重要保障。希望全體水利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在各級黨政組織領導下,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和《中國共產黨中央、國務院關於進一步加強人才工作的決定》精神,努力學習借鑒國內外先進的教學方法和管理經驗,大力提高水利教育現代化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在水利高等教育、職業技術教育、職工教育和幹部培訓各個領域繼續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老師們、同志們:小康大業,人才為本。建設現代水利、可持續發展水利需要你們為之培育大批高素質人才!讓我們更加團結努力,繼承和發揚志存高遠、愛崗敬業、為人師表、嚴謹篤學的優良傳統,抓住機遇,與時俱進,銳意進取,共同促進水利教育事業的新發展,更好地為水利現代化建設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撐和保障。

  衷心祝願全體教師、教職員工和教育工作者節日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教師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