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期中考試表彰大全初一學生代表發言稿

期中考試表彰大全初一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表彰大全初一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期中考試 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期中考試表彰大全初一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初一四班的王子涵。今天我很榮幸有機會代表初一全體同學發言。首先我要感謝我們的老師,感謝老師為我們的健康成長和學習進步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其次,我要感謝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因為有你們的鼓勵和幫助,我才會取得如此大的進步;最後,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感謝父母為我選擇了九江一中,生活在這麼一個美麗的校園我感到無比地快樂和幸福。

  自步入一中以來,新的校園、新的老師、新的同學讓我們曾經感到好奇又陌生,七門學科的學習壓力讓我們曾經彷徨甚至退卻過,然而,兩個多月以來,在尊敬的校領導和可敬的老師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我們很快就適應了一中的生活和學習環境,感受到了一中校園的溫馨和幸福。現在,我們已由一個個懵懵懂懂的小學生成長為一個個朝氣蓬勃、胸懷天下的中學生了。

  “有志不在年高”,初一的我們,在學習上要有遠大的目標。人生的意義就是在追求一個個目標的歷程中實現自己的價值。作為學生,學習是我們的天職,求知是我們的目標。“無限風光在險峰”,只要我們胸懷理想,嚴實誠勇,我們就能攀登一座又一座知識的高峰,欣賞頂峰那無限風光。

  這次期中考試我能取得這樣的成績,可能源於以下幾點:一,課前充分做好預習,”凡是預則立”;二,上課聚精會神,積極思考,踴躍發言,跟着老師的思路去抓住重難點,向課堂要質量;三,課後獨立認真完成各科作業,不打折扣,抓住機會和老師同學交流。另外,養成當天複習當天的功課的習慣,積極閱讀課外書籍,勇做難題。四、作為一個住校生,我能正確處理學習和生活的關係,堅持鍛煉身體,保持一個健康的體魄,為緊張的學習加油助力。

  這次雖然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但我深信學無止境。同學們,我們正處於人生學習的黃金時期,我們要爭分奪秒,努力學習。生活學習在九江一中這麼一個優美的校園,身邊陪伴着如此可愛可敬的老師們,我們一定不會虛度光陰。我堅信,今天我們以一中為榮,明天一中以我們為榮。

  最後,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同學們在學習上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表彰大全初一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表彰大全初一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