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大學三好學生代表發言稿

大學三好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大學三好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三個代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三好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11級幼師1班的周杏芸,非常榮幸能作為學校“三好學生”的代表站在這裡發言。能連續兩年獲得學校的表彰,今天我感到十分的榮幸,首先要感謝學校對我的培養,是學校這片熱土養育了一批又一批的優秀學子,作為一名水校的學生,我感到非常的驕傲與自豪。還要感謝我的每一位老師,我之所以能站在領獎台上,和你們的辛勤汗水是分不開的。更應該感謝我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的支持與肯定,成為了工作中的動力,讓我為同學服務的信念更加堅定。

  時間的腳步匆匆而過,我即將踏入社會,回顧兩年的中職生活,感覺自己成長了,成熟了。其中有成功與歡笑,也有失敗與淚水。從開始的懵懂無知,到現在自信成熟。今天的這個獎項,我覺得不只是頒給我一個人,更是頒給我的一班和我的學生會。

  作為11級幼師1班班長,我深知肩上的責任,每次同學們有任何問題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我都會儘力為他們解決,即使有時我真不知道,我也會親自打電話問問老師,問問同學,絕不會敷衍了事給他們說:“你去問問別人吧。”這就是我眼中的責任。不像初中,其實中職班級的意識很淡,在很多人眼中只是一個一起上課的屋子而已,課後大家就互相不認識了,各忙各的。而我不想讓一班這樣,我想讓大家對自己的付出得到收穫,我要讓每個人都成為朋友,每個人都有好的未來。於是我把一班當成了我的家,一年級時我嚴看自習,讓同學每晚都有收穫。班會團活,更是我們心交心的地方。

  要是有誰生病了,哪怕是晚上大家都睡了,我一定要去看望,甚至馬上背起趕去醫院,希望她趕快好起來,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歡笑。一年級時我給全班同學說,我說我有個最大的願望,是希望一班的同學都能夠認真的學校,順利的考上工作。漸漸的,我的一班成為了學校學習、活動各個方面的榜樣,聽說別的班同學有人應該像一班那樣,我的心裡都樂開了花,我們也確實不負眾望的獲得了文明班級的榮譽稱號。

  記得劉小波這樣對我說過:“你是哥,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其實我覺得挺感謝他的,因為每次他都鼓勵我堅持堅持,”學生會是我在應外的另一個家,我努力通過每一個活動,把“團結、奮進、高效、創新”的學生會精神傳遞給大家,豐富大家的生活,讓同學們從活動中找到快樂,得到鍛煉。去年我參加學生會面試的場景好像還是前幾天的事兒,而現在卻馬上就要離開了,一想到要離開我們一同經歷歡笑與淚水的學生會,我的中職生活就好像就要在這分鐘提前結束了一樣。因為我和我的戰友們一起經歷了太多,付出了太多。每一個活動我們都精益求精,希望能完美的呈現給老師和同學們。我現在可以自信的說,雖然我們學校不大,但學校辦的活動都是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大家。

  我不知道“學生會主席”的頭銜會在我的簡歷上會為我增加多少籌碼,會對我的未來起多大的作用,這些都不是我所關心的。每一個活動從策劃到實施,“主席”兩個字都屬於大家,都屬於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與“三好學生”這個獎項牽手,並不是我學生工作的終點,掌聲終究會結束,而奮鬥的腳步還要繼續。不管取得怎樣的榮譽和成績,只能說明過去,不能代表將來。

  站在新的起點上,我將會一如既往地努力,用滿腔的熱情、積極的心態為同學們繼續服務,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兒。發揮學生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最後,作為學生會主席和班長,我要對所有學生幹部說,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學三好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大學三好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