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勞動局農民工培訓開班學員代表發言材料

勞動局農民工培訓開班學員代表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勞動局農民工培訓開班學員代表發言材料 標籤:三個代表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文章標題:勞動局農民工培訓開班學員代表發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

  金秋十月,瓜果飄香。在這收穫的季節我們歡聚一堂,歡慶我鎮農民工培訓“陽光工程”啟動和第二期職業技能培訓開班。在此,我僅代表全體學員向關心和支持這次培訓的各級領導和各位老師表

  示衷心感謝!

  競爭的時代,需要我們立業為先,這就要求我們學習一門乃至多門技術以應對生存和就業帶給我們的壓力。因此,我們將倍加珍惜這次學習的機會,以良好的學風,優異的成績回報各位領導及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和支持。

  這次培訓班雖然時間不長,但卻是我們開啟成功之門的起點,它對我們的工作生活及事業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我們全體學員通過聆聽教師的指導,學習豐富的理論知識和實訓基地的操作演練,使我們掌握了一門就業技能,能夠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找到自己的立足之處,憑自己的雙手增收致富,為社會減輕壓力,讓我們以積極的姿態投身到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中去。

  今天,陽光工程為我們搭建了學習的舞台,我們全體學員要樹立終身學習的意識,以這次培訓班為契機,真學實幹,提升自已的專業技能水平和從業崗位層次。

  最後,我代表這次培訓班的全體學員在此表志,我們一定認真學習,虛心求教,以鍥而不捨的精神,圓滿完成這次培訓的學習任務。謝謝大家!

  《勞動局農民工培訓開班學員代表發言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勞動局農民工培訓開班學員代表發言材料。

您正在瀏覽: 勞動局農民工培訓開班學員代表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勞動局農民工培訓開班學員代表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