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三家長會班長發言稿

高三家長會班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高三家長會班長發言稿 標籤:班長下台 做最好的家長

  高三家長會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家長們:

  你們好!我是本班班長王露卿,我僅代表高三(7)班感謝各位家長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家長會!

  首先,請允許我佔用幾分鐘時間介紹下我們的高三(7)班,高三(7)班是一個團結、向上、奮進的班級,班級人數總共59人,在班主任郭火雲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都在這個快樂的大家庭中健康成長。到了高三,同學們都有了危機意識,每時每刻,教室里都有同學在奮筆疾書的寫着作業,這也必將成為我們(7)班的一種風氣!

  年華從指間溜走,歲月在不知不覺中漂流,高三已過去了四分之一,高考也漸漸逼近。我們尋尋覓覓,在校園裡度過了十幾個春秋,十幾年的寒窗苦讀在心中總蘊藏着一個夢想:希望通過高考來實現我們的理想,於是高考變得神聖而莊重。

  其實,到了高三,每位同學都有了自主學習的意識,並且深深地理解家長們的心情——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誰沒有龍困險灘、虎落平陽的時候,高三的心情是複雜的,高三的感受是獨特的,父母們是我們最親最愛的人,我們需要你們的信任、鼓勵、理解,所以,高三7班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和同學們的努力下奮發拼搏,以高考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

  高三的學習生活是充實的,思想是最活躍的,對未來我們充滿幻想,高三給了我們前所未有的深刻體驗,賦予我們豐富的生活經歷,培養了我們奮鬥拼搏的精神和不屈服、不放棄的品質,高三讓我們知道人生只有拼搏才有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高三讓我們懂得人可以被打敗但不可以被打倒,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能風雨兼程、自強不息。

  尊敬的各位家長,再次衷心地感謝你們的支持和教誨,離高考還剩200多天,我們會為此而努力和拼搏,我們深知身為蘆中的學子,身上寄予着太多的希望。家長、朋友、老師無不在為我們吶喊助威。我們的成功,不僅代表着我們自身的努力和價值,也飽含了父母、老師辛勤的汗水,更代表了老師、父母的榮耀,我們堅信,2010年的夏天,蘆中這片熱土,將是我們放飛夢想的枝頭!

  謝謝!

  下面由班主任郭老師開始召開家長會。

您正在瀏覽: 高三家長會班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高三家長會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