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少先隊員代表入隊發言稿

新少先隊員代表入隊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新少先隊員代表入隊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新少先隊員代表入隊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一班的王煥玲。在黨的十八大召開的同時,能夠成為潘店小學首批少先隊員,而且能夠代表新隊員講話,我感到非常光榮。

  黨的十八明確提出把我們國家建成小康社會,身為新一代的少先隊員,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在幸福的同時更肩負着重任,老師告訴我們,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染成的,它代表了祖國對我們的期望。從今天起,我們會用少先隊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樹立遠大理想,努力學習,樂觀自信,遵紀守法,在每時每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長大后成為建設祖國的有為人才。從今天起我們將在紅領巾的陪伴下認真學習,快樂成長。我代表全體新隊員向老師保證:我們會珍惜它,愛護它,從點滴小事做起如:來到學校自覺排好自行車,課間不追逐打鬧,不作危險性遊戲,不亂扔垃圾,見到垃圾主動撿起,見到師長主動問好,認真學習各門功課,按時完成家庭作業等等。

  總之:我們要更加愛我校園、關心集體、遵紀守法、熱愛學習、熱愛勞動、團結同學,完善自己。在學校做個好學生,在家裡做個好孩子,在社會做個好公民,努力爭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為學校爭光!謝謝大家!

  2012-11-12

您正在瀏覽: 新少先隊員代表入隊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少先隊員代表入隊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