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廣播台副台長演講稿

競選廣播台副台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廣播台副台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廣播台副台長演講稿

  很高興能有機會站上講台,上台之前,認識我的人都笑我的着裝,說今天的我是人類發展史以來最正式的我,我也是這樣認為的。本來這件襯衫是打算和女孩子約會時用的,但今天先穿上了。

  言歸正傳。今天站在這裡,不是為了介紹自己而來的,不是那些“我叫陳某某、身高XXX、愛好什麼什麼,優點是甲乙丙,缺點是ABC”之類的,而是為了讓在座的各位重新認識我。

  為什麼要讓大家重新認識我?因為我即將卸下士兵的戰袍,不再試大二師兄師姐喊“沖啊”就一撲而上的那個小兵張嘎,也不再是大一同事身邊那個“你掩護我,我先上”的戰友,我,即將升入大二,當我成了師兄,我真的成功競選台委后,那麼我便成了指揮師弟師妹戰鬥的人。

  是時候讓大夥重新認識我了。過去的我是青春偶像派,現在我要轉型為實力派。

  我曾經和我的部友聊過這麼一個話題,我問他為什麼我們部門會退那麼多人?如何留住人才?當時,我們都很難找到一個好答案,我現在要和大夥分享一下我的答案。

  第一個是“朋友”。師兄師姐和師弟師妹最理想的關係是好朋友,大夥能融洽的工作,相處,而不是職場上的“我付你錢,你給我工作”的狀態,好的工作氛圍,才是大學社團的萬有引力。

  第二個是“信念”。一般好朋友會影響到你,當師兄師姐的工作態度和對廣播台的熱愛無比熾烈時,師弟師妹就被點燃了,他們的信念就會被慢慢樹立起來。

  第三是“願景”。好的領導總是會給員工描述願景。作為廣播台一份子,我們有高度的認同感和歸屬感,好的台委是能給大夥描述美好藍圖激發主動性的。

  這就是我心中廣播台未來發展,她的領頭羊所不可缺少的元素,希望廣播台的未來是歡快小跑向前進的,我毛遂自薦,希望有機會帶領大家去營造一個更加融洽、更溫馨、更美好的廣播台。

您正在瀏覽: 競選廣播台副台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廣播台副台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