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工程管理部一級職員競聘書

工程管理部一級職員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工程管理部一級職員競聘書 標籤:電子工程師 競聘

  文章標題:工程管理部一級職員競聘書

  工程管理部一級職員競聘報告

  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企業效益是競聘的根本出發點,我們今天的參與是為了明天更好地建設公司的美好未來!

  ——勒孚俊

  各位領導、同事及評委:

  大家好!本人姓名——勒孚俊,1971年出生。我今天競聘的工作崗位是工程管理部一級職員。首先談談我的工作簡歷:

  91年7月至91年12月,在原五處四段南九高速公路見習,在公司算是接受國外先進管理“FDK”條款的元老。

  91年至95年,在廣東分處先後直接從事廣梅汕鐵路、京九鐵路、新建白田車站及龍川編組站、河源車站一期工程改擴建等大型綜合工程的技術主管工作,均提前完成生產任務,並實現贏利。

  94年至98年,全面負責廣東白田車站、河源車站一期的生產及技術雙項負責人工作,98年任廣東分處綜合工程段負責人,負責河源車站二期工程的施工生產,均提前完成生產任務、並實現贏利,同年獲得處優秀技術人員榮譽。[找材料到範文搜 fwsou.com--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98年至99年,擔任機築三段施工室主任。

  2000年至2002年,先後在粵海鐵路、金溫鐵路、大久公路擔任安質部長、工程部長等技術管理工作,項目均實現贏利、並按時完成了工期。

  2002年至2006年調機關任專業工程師,其中2003年12月至2004年8月期間在岑武經理部擔任副總工程師職務。

  我應聘此崗位的優勢為:

  1、本人既有綜合管理施工技術和生產管理的經驗:91年至今我直接參与了五個大型綜合工程的技術主管工作,直接從事了兩個工程的生產管理工作,從來沒有出現過技術責任事故,項目也沒有出現虧損,特別是我主管生產的廣東白田車站、河源車站,利潤更是可觀。我由此積累了豐富的技術理論知識和豐富的生產管理經驗。

  2、本人在公司工程管理部工作近四年,對本部的業務比較熟悉,能更快更好的處理好各項工作。

  3、善於抓施工現場的成本控制。

  如果這次競聘成功,我決心做到:一轉變二控制三加強四引進。轉變就是協助部長把被動服務轉變為主動服務於施工現場;控制,即必須堅決控制好民辦收方數量,對違紀違法行為決不手軟;加強就是協助部長加強技術人員隊伍的建設、穩定和業務素質的提高;引進是協助部長改變現有技術人員管理現場的模式,引進一些私有企業的管理優點,及人員少、辦事效率高,突出多勞多得的新管理激勵機制。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我想,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企業效益是競聘的根本出發點,我們今天的參與是為了明天更好地建設公司的美好未來!

  以上是我的竟聘演講內容,這次不管我競聘成功與否,我都服從公司領導、部門負責人的安排,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

  謝謝!

  《工程管理部一級職員競聘書》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工程管理部一級職員競聘書。

  

您正在瀏覽: 工程管理部一級職員競聘書
網友評論
工程管理部一級職員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