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競聘公司辦公室二級職員演講稿

競聘公司辦公室二級職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競聘公司辦公室二級職員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競聘公司辦公室二級職員演講稿

  干好事業靠的是對企業堅貞不移的忠誠之心,靠的是對工作一絲不苟的責任心,靠的是遇到困難不折不撓的拼搏之心。

  ——李湘

  尊敬的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之所以充滿自信地站在公司機構改革,“全員下崗,競聘上崗”的演講台上,是因為我珍惜公司給每一名員工提供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施展才華的機會,請各位領導、同事對我進行測評。我首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我叫李湘,1966年2月出生,中國共產黨黨員,1997年調入公司辦公室工作,先後擔任秘書、機要秘書等職務。[找材料到 --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今天我自信地站在這裡是想參加公司辦公室二級職員崗位的競聘,因為單位培養了我,實踐鍛煉了我。我也想通過演講證明我的實力,並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認可。我是1982年參加工作的,兩年的一線施工生涯中,我參加了大沙鐵路會戰,期間曾獲得先進生產工作者等稱號。在兩年多的施工現場生活里,造就了我吃苦耐勞的精神和堅韌剛強的品格。期間我不但學到了很多生產知識,也磨練了意志,1986年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到了打字員這個職務,從此我就走進了辦公室這個神聖的門檻。從那時到現在,我先後在基層任過工程段秘書、計劃生育幹事、人事幹事等職務,無論在哪個崗位,我都把愛崗敬業、無私奉獻作為自己的座右銘,無論幹什麼,都把事業放在心上,盡職盡責、埋頭苦幹,全身心地投入。我始終認為,干好事業靠的是對企業堅貞不移的忠誠之心,靠的是對工作一絲不苟的責任心,靠的是遇到困難不折不撓的拼搏之心。我參加競聘演講,除了想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支持公司的改革外,還想證實一下我多年工作積累的實力,競聘辦公室二級職員這個崗位我認為我有以下的優勢:我有十八年辦公室工作的經驗,1988年我開始從事辦公室工作,1997年調入公司辦公室工作任秘書職務,對辦公室工作有豐富的經驗,2001年通過競聘選拔我來到了公司辦公室機要員這個崗位上。公文處理是這個崗位的一項重要職責。六年的機要崗位的磨練,使我對公文的簽收、登記、擬辦、呈批、傳遞、分卷、立卷等各個環節了如指掌,工作起來輕車熟路、遊刃有餘,能夠按照領導批示要求,認真做好公文的催辦、督辦,工作細緻認真,特別是在文件的傳閱過程中,能做到不漏送、不丟失、不出錯;在印章使用管理上,我能夠嚴格按照印章管理辦法,對印章的制發、收繳等管理環節做好控制,對項目經理部印章均做了詳細登記、備案工作,確保了印章正確、規範使用;認真執行《保密法》的各項規定,嚴格遵照辦公室的保密制度,做好秘密文件的保管工作,做到了不泄密、不失密,不該說的話不說,不該問的事不問,盡職盡責地完成好本崗位及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

  此外,我對管理體系認證工作也有着豐富的經驗。我負責質量體系辦公室部分貫標工作多年,在公司貫標領導小組的統一領導下,能按照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三位一體”管理體系的各項標準,按照《管理體系文件彙編》中的職責要求,認真做好文件資料的歸類、整理、記錄,出色地完成與質量體系運行有關的各項工作,並多次在質量體系複審中得到好評。

  平時工作中,我努力樹立辦公室的“窗口形象”,做到熱情周到、文明禮貌,充分發揮本崗位的橋樑紐帶作用,協調好經理部及部門之間的工作關係。認真做好上情下達和下情上傳工作,對公司內外之間及部門之間的具體工作嚴格按照服從全局、按規定辦事的原則,積極主動地做好請示、報告的回復,急現場所急,想現場所想,有效地保證了現場施工的有序進行,為公司辦公室樹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集於以上的優勢我堅信我有能力,能夠勝任辦公室二級職員的崗位。如果這次我競聘成功,我將在熟悉的崗位上,更加努力地工作,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協助主任主動、細緻、周到的做好公司公文處理工作。各位領導、同事們,在此我向你們的關心、幫助、支持和鼓勵表示最真誠的感謝,同時也請你們為我投出神聖的一票。

  謝謝大家!

  《競聘公司辦公室二級職員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競聘公司辦公室二級職員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競聘公司辦公室二級職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公司辦公室二級職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