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主席競選稿

主席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主席競選稿(一)

  尊敬的老師 ,各位評委,大家好:(行禮)

  非常榮幸能夠站在這裡為大家所認識,也非常激動能夠參加這次競選,請允許我向在座各位能給我這次機會表示感謝!(鞠躬)

  首先作下自我介紹,我是06級計算機系的一名新生,我叫馮h。

  以前我一直認為大學學生會主席是一個高高在上的角色,但當我進入大學以後,發現這個角色完全可以與大家親近、平和、寬容的相處。正因為如此,我才站在這裡來參加競選。因為,我有比別人更多的熱情,熱愛我們的學院,迫切有想為學院服務的決心。所以我深信,我可以公正嚴明的開展工作。

  我認為,一名學生幹部是一個平凡但不平庸的角色,特別是學生會主席。必須首先意識到自己是一名學生,而不是一名行政官員,更不是一名職業政客。而是一個角色,一個做實事為同學服務的角色,一個只有通過紮實努力、務實進去才能實現的角色。

  謀事在我,成事則在於大家。

  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首先,把思考擺在第一位。虛心收集每一位同學的想法,做事情、想問題、多問幾個為什麼,這樣做有什麼用?怎樣才是最合適的?怎樣才能實現目標?然後求創新,在創新中增強壓力。

  其次,同的目標團結人,以有效的管理激勵人,以自身的行動帶動人。充分利用身邊的各種條件,並將有限資源優化配置出最佳效能。不僅擁有新穎的創意、要把創意構思成策劃、把策劃轉變成工作安排、再把工作安排付諸實施。

  第三,眾人拾柴火焰高,僅僅依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夠的。我會樹立團對意識,我要在團對中發揮核心作用。用真情和愛心去關懷我們每一位學生會成員,凝聚人心、鼓舞鬥志、帶領大家共同奮鬥。

  第四,甘於奉獻。既搞好現在最薄弱的學習,又真抓實幹。我還會虛心請教原學生會的師兄師姐,秉承他們的工作作風,在他們做出的光輝業績基礎上創新。結合我院的實際情況,發揚我們的特色。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構建務實、誠信、高效的新界學生會班子,一定能夠打造出團結、活躍、睿智、一切皆有可能的應用技術學院強勢品牌。

  最後,用一句名言來結束我今天的演講“平靜的湖水煉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造不出時代的偉人。”

  感謝大家!

  (再次鞠躬 )

  主席競選稿(二)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漁科0712班的李飛翔,現擔任學生會文藝部副部長和漁科0712班班長。今天我所要競選的職位是水產學院學生會主席。兩年的學生會工作讓我逐漸走向成熟的同時,也形成了自身特有的優勢。

  第一,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優秀的組織能力和認真的工作態度,這對於一個學生會負責人來說十分重要。

  第二,在交往中凝聚力量,作為學生會的成員,與人溝通和交流是必不可少的。我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它讓我在學生會組織協調工作更加順利

  其三,在壓力中尋求創新,學生會是一個需要智慧和奉獻的地方,我將用創新的思想和敢為人先的精神去迎接挑戰,樂觀向上的心態,會使我更有信心的來做好每一件工作。

  學生會是一個鍛煉人的平台,它教會了我遇事冷靜,果敢幹練;教會了我與人為善,自信樂觀。如果我能當上學生會主席,我將努力讓學生會作出以下兩方面改變

  第一、讓學生會的凝聚力進一步加強。去年的送老晚會,在籌備的過程中,凸顯出團隊溝通欠缺的問題。一個人的力量畢竟是有限的,只有將所有人的力量凝聚起來,才能更有效率地做好事情。所以凝聚力對於學生會而言十分重要,它能讓團隊成員充滿信心、滿懷熱忱地完成任務。兩年的工作經歷,讓我對學生會各個部門的工作十分了解,,憑藉這一優勢,我可以將各個部門更好的調動起來,使大家揚長避短,互促互補,形成拳頭優勢,處理好學院的各種事物。

  第二、讓舉辦的活動更加有原則性。活動不在多,而在精,活動辦得既要有意義,又要有品味。例如上學期的舍歌大賽之《射鵰英雄傳》、十佳歌手之《麥王爭霸賽》都取得了同學們的好評。總之,我會不斷尋求活動模式上的創新,讓活動的組織者和參與者都能夠在享受活動的同時體現自己的價值

  我們當中的很多人要在學生會工作2年甚至3年,只有我們不斷創新、不斷去突破,我們的工作才會更有意義,我們才會留下更美好的記憶。我們進步,帶着學生會在進步。這就是我要說的第二點!

  最後,我想以網上的一首小詩來結束我今天的演講:

  哭過,笑過,彷徨過

  輸過,贏過,拼搏過

  揚起嘴角,燦爛的執着

  揮手告別,曾經的惘惑

  鏗鏘的說,為了學生會的明天

  有你,有我!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主席競選稿(三)

  尊敬的評委,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對大家給我一次充分展示的機會,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是來自00經管(1)班的學生,名叫XXX,今天來競選的職位是我院學生會的"把門人"----主席。

  在我擔任學生幹部以來,積極配合院學生會工作的同時,曾多次成功組織過院大型文藝活動,這培養了我較強的辦事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以及駕駛複雜局面和把握大局的應變能力,同時,勤學苦幹,適宜性強的個性與廣大同學間的友好關係,也正是我的優勢所在,而所有這些正是造就一個出色的學生會主席所需要的,我深信,一切真知的產生都是來源於成功的實踐,我所擁有的,正是學生會主席所需要的,學生會主席所需要的,正是我所擁有的。

  另外,在我對本次競選懷有熱情,自信和希望的同時,我想,最現實,最實際的還是我個人對未來開展工作的幾點想法:

  首先,由於我院人數眾多,居住分散,作為學生幹部應深入群體,收集信息,反饋信息。及時把握學生的最近思想動態,確保學生安全,

  第二,把握全局,加強學生會團隊建設,樹立一個良好的組織形象,接受廣大同學的監督,處事做到團結一致,同舟共濟。

  第三,加強與兄弟院系,乃至與社會組織上的交流,以便探索社會活動新思想,新理念。營造一個最佳學習氛圍,促進我院學生會工作的順利開展。

  最後,我以為,時代以奉獻為榮,進步以參與為時尚,生活在於主動,生活在於投入,相信只要給我一個驗證的機會,我將一定做到人盡其才,才盡其力,還大家一個出色的學生會。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主席競選稿
網友評論
主席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