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項目經理競聘報告

項目經理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項目經理競聘報告 標籤:人事經理 競聘

  項目經理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

  首先感謝和勤三年來對本人的培養與教誨並且提供了這樣一個機會,也感謝領導和同事們在工作中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我是高曉輝,來自**。有幸參加公司競聘,但這是一次展示自我、認識自己的機遇,更是一次相互學習、相互交流的機會。

  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技術支撐管理員。我清楚地認識到,要成為一名合格的技術支撐管理員不容易,做為一線業務的支撐,不僅要有實幹精神,還要善於謀略;不僅要熟悉各項業務,還需要有廣博的知識和高超的組織管理水平。我之所以要競聘這個崗位,是因為我覺得我完全有能力勝任這項工作。因為我認為自己具備以下幾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1、本人具有正直的人品、良好的修養以及完善的工作作風。做為管理員,必須先做好人。

  2、本人在浦東區域擔任搶修主管,對浦東的地理環境及領導、工作人員都比較熟悉,並且有着良好的口碑,我堅信在我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之下,必定能協調好與客戶之間的關係,以確保客戶滿意度。

  3、我有飽滿的工作熱情。我將用百分之百的熱情投入到工作當中去,讓公司的業績更上一層樓。

  如果能夠得到領導和員工的信任,在這次競聘中我能有幸當選的話,我會牢牢把握"快、深、實"三個字,即:

  進入角色要"快"。我要儘快地轉換角色,更新觀念,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和工作方式,與公司領導形成合力,以一種嶄新的視覺看待問題,解決問題,使自己的所作所為能夠從公司的戰略出發,從公司的利益出發,從員工的利益出發。

  學習知識要"深"。我會以強烈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抓好學習,誠懇地以身邊人為師,以互聯網為師,自我加壓,勤學好問,聯繫實際,善於總結,既要融會貫通業務知識,又要虛心採擷工作經驗,儘快轉化為自己實際的工作能力。

  在日常工作中注重"三勤"。一是腦勤,勤學善思,注重研究剖析KPI指標,作出解決方案,解決網絡運營中的難點問題;二是腿勤,以每一分鐘維護網絡為根本要求,走入基層跟着員工維護搶修,不怕多跑路,不怕多流汗,捨得花氣力,帶動員工的工作積極性,把維護工作做實做細;三是嘴勤,多向領導彙報情況,多向有關部門通報情況,加強溝通,密切協作,樹立活躍、高效的企業形象。

  空談誤事,實幹興邦。我雖然沒有什麼豪言壯語,也沒有什麼搏大精深的施政綱領。但我深知事業如山,同時我也清楚自己還有不適應這個職位的另一面。但我相信有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的幫助、支持和配合,我有信心、有能力出色地做好這項工作,當好一名稱職的項目經理。

  坦誠地說,我關注項目經理競聘結果,渴望成功。我也看到了希望的所在,同時也意識到壓力的所在、責任的所在,但不管是壓力也好,阻力也罷,我很自信,相信自己,也相信市場經營工作將會凝聚大家的力量和智慧,相信"阻力"和"壓力"都必將成為我們工作的動力。競爭上崗,有上有下,無論上、下,我都將以這句話自勉,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最後,我想用一句話來結束我的演講:"你選擇了我,我選擇了你,給我一個機會,還您一個驚喜,讓我們一起風雨兼程,共同進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項目經理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項目經理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