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電氣安裝分公司副經理競聘報告

電氣安裝分公司副經理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電氣安裝分公司副經理競聘報告 標籤:人事經理 競聘

  文章標題:電氣安裝分公司副經理競聘報告

  此刻,我懷着不平靜的心情,走上這個講台,首先感謝大家給了我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我將以良好的心態,積极參与電氣分公司副經理職務的競爭,勇於接受挑戰。

  我叫___,今天我演講主要內容分兩個部分,一是我競聘副經理的優勢,二是談談做好副經理的工作思路。根據本職位的性質和職能要求,我覺得自身具有一定的優勢,願意競爭這個崗位。主要理由是:

  其一,我熱愛這項工作。

  其二,我有“認認真真辦事、實實在在做人”的作風和一顆為公司辦實事的責任心。這是我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證。

  其三,我有多年現場工作的體驗和經歷,組織了多個工程項目的電氣施工,有一定的實踐經驗,熟悉施工、交工資料的整理、竣工結算等現場施工的工作情況,進入角色要快一些,對順利開展工作有利。基本具備本職位所要求的思想政治素質、工作業務水平。

  其四,我處事公道正派,待人熱情誠懇。努力使領導滿意、讓群眾放心。

  談談做好副經理的工作思路。

  其一、在分公司經理的領導下,積極配合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其二、在工程項目施工管理上,精心組織施工、按質按量完成公司交給的任務,讓業主滿意。

  其三、大力推進新技術措施,提高施工技術水平,集思廣益、群策群力,推動我公司施工技術工作再上新台階。

  其四、控制施工成本,外部要做好工程簽證、收集結算資料的管理。

  假如組織和大家信任,能給我一個施展的機會,我有決心有信心擔當此重任。並以樹立“五種意識”,作為保證。

  一是樹立學習意識;二是樹立全局意識;三是樹立創新意識;四是樹立奉獻意識;五是樹立團結意識。

  假如我競爭如願,將不辜負組織、領導和大家對我的信任、期望,以此為新的起點,努力實現奮鬥目標,積極為公司工作做出新的貢獻!

  怎們做好分公司副經理工作的思考

  電氣安裝分公司副經理競爭者:___

  我叫___,本着鍛煉、提高自我的目的走上演講台,展示自我,參加這次安裝公司電氣分公司副經理崗位的競爭。1999年7月有幸分配到十一冶安裝公司電氣分公司工作。現擔任山東龍口項目部電氣分公司施工技術員。如果這次我能競爭成功,我的工作思想是:

  1、首先明確自己的崗位職責,全力配合、協助分公司經理的工作,服從分公司經理的安排和委派,尊重分公司經理的核心地位,多請示彙報,多交流通氣,揚長避短,團結協作。

  2、在施工點上全力支持項目經理的工作,合理組織和安排本專業施工人員及協助其它專業,完成施工任務。

  3、“為業主建造優質工程,增強顧客滿意度”是我公司的質量方針。因此我將嚴抓施工質量,干每一項工程從施工的配合階段到大幹、收尾都要嚴抓質量關,明確本專業的質量控制點,對特殊工序和關鍵工序,要求各班組、各成員在施工中嚴格按圖紙設計,規範要求去做。

  5、及時解決施工中的各項技術問題,探討和發展先進的施工技術,與員工一起鑽研施工技術,積極採用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努力提高施工效率。

  以上是我對所競爭崗位的一些工作思路,不容置疑,在各位領導面前我還是一個才疏學淺,相對陌生的學生或者新兵,通過這次競聘使大家進一步認識我、了解我、或者喜歡我、支持我,假如我有幸競爭成功,我將不負眾望,不辱使命,把工作做得更好。請大家給我這次機會。

  如何做好你所競爭的崗位工作

  電氣安裝分公司副經理競爭者:___

  我叫___,我所競聘的崗位是電氣分公司副經理。首先感謝公司給予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才華的機會!我主要會從以下幾個部分入手,做好我的工作:

  第一、從人員管理上入手,最大限度調動他們的積極性:

  第二、工程技術和質量方面

  我們在施工的時候要嚴把工程技術和質量關,熟悉工程的圖紙,了解、控制好每一個技術環節,建立現場質量信息跟蹤卡制度。

  第三、設備的管理

  嚴格的按照公司設備管理的有關規定,明確每一台設備的管理責任人、使用人,去正確的使用它,做到人走機停,出現問題及時找維護人員來排除,禁止私自檢查或對設備進行踹、踢、敲等暴力損壞行為的發生。

  第四、安全方面

  安全方面我的想法就是根據每一個項目部的特點,制定出詳細的安全管理實施辦法,打印成文字,組織工人開會進行學習,並且把它張貼到工程駐地和施工現場醒目的位置,我們應該重視安全教育,要把一切都落實到實際行動上,不能停留在口頭上。

  以上是我這次競聘的一些想法,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努力改進、繼續努力學習,把工作做得更好。

  《電氣安裝分公司副經理競聘報告》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電

  

您正在瀏覽: 電氣安裝分公司副經理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電氣安裝分公司副經理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