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校區食堂經理競職演講

校區食堂經理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校區食堂經理競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文章標題:校區食堂經理競職演講

  永葆黨員先進爭創一流業績

  我競聘的崗位是____區食堂經理。

  本人__年參加工作,中國共產黨黨員,高級工,27年來一直在原總務處伙食科和後勤集團餐飲中心工作,曾任炊事員、採購員、機修工。我熱愛後勤服務工作,做到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多次榮獲“先進個人”和“優秀標兵”稱號。尤其在南校區工作期間,工作積極主動、任勞任怨,以辦公室為家,熱心為學生服務,在集團領導和餐飲中心主任的關心和支持下,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並榮獲學校“三育人”先進個人稱號。我長期從事後勤餐飲工作,熟悉餐飲工作的流程,系統學習了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的相關標準和要求,在工作中積累了一定的管理經驗。工作中,我帶領全體員工認真學習《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衛生法》和《食品衛生五、四制》等相關的法律、法規知識,切實做好食品衛生、個人衛生、炊具設備衛生和室外環境衛生,並在飯菜質量上下功夫,做到色、香、味、型達標,嚴防食物中毒事件的發生。同時,進行嚴格的全成本核算,進行規範科學的管理,努力降低成本,杜絕浪費,並經常聽取廣大師生員工的意見,及時改進,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業績。我堅決服從集團領導和中心主任的調配,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心下達的各項經營指標,通過公平競爭發揮特長和優勢,以實際行動落實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工作要求。

  高校後勤社會化是大勢所趨,後勤社會化對我校後勤工作提出了嚴峻的考驗,我們必須增強憂患意識和責任意識,勇於開拓,永思進取,齊心協力抓機遇、搶市場,在發展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同時,要規範化經營,標準化服務,以人為本,不斷提高經營效益和服務水平。如果競聘成功,我將按集團和中心的統一安排,認真負責食堂生產指揮和經營管理,認真貫徹執行集團的質量方針和質量目標,努力工作,保證食堂工作的正常運轉,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創造最佳經濟效益,使工作再上一個新台階。

  《校區食堂經理競職演講》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校區食堂經理競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校區食堂經理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校區食堂經理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