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代碼辦主任競聘演講稿

代碼辦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代碼辦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代碼辦主任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我很感謝領導給了我這次機會,讓我有一個展現自我的平台。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對自己的檢驗,學習和鍛煉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的。下面我把自己競爭代碼辦主任的情況向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彙報一下:

  首先在這隆重正式的場合我還是要正式的介紹自己,本人***,1988年參加工作,90年調入質量技術監督局。1990年到1999年產檢所(化驗室),1999年至今一直從事代碼工作,在這代碼工作的十四個年頭裡,看到代碼工作的發展與變遷,讓我學到了很多代碼工作的業務知識,使我更加了解和認識到代碼工作的重要性。在這裡我要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在工作中給了我莫大的關心和幫助,這對我是一個極大的鼓舞,讓我更有信心勝任代碼辦主任這一職位。

  我將對代碼工作做進一步強化和管理;加強代碼的應用全面推進代碼在電子政務領域的應用,逐步深化代碼信息在財政、稅務、銀行、公檢法等領域,特別是誠信體系建設中的應用。加強部門的溝通與聯繫,充分利用代碼應用部門,確保代碼辦證數量的穩步增長。加強代碼數據的管理和維護,嚴格執行管理程序,嚴格規範數據採集,確保數據質量,認真對所有辦證事項的數據審核做到數據準確性、賦碼的唯一性、信息的全面性。對每個代碼的檔案與電子檔案嚴格要求一致,做到每個代碼有一個獨立的紙質檔案。對膽碼的數據及時上報、上傳,提高建檔的科學性和檔案的查詢效率,不斷提高數據質量,達到國家和省代碼中心的要求。代碼工作設置政務中心,在提高辦證數據質量的同時也要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堅持以優質高效的滿腔熱情服務於企事業單位,樹立良好的服務形象。提升綜合素質和服務水平,樹立廉潔、高效、務實文明的工作作風。

  不管這次競聘能否成功,我願服從組織決定,繼續加強政治、業務學習,不斷努力,勤懇工作,努力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代碼辦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代碼辦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