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村委會主任競選演講稿2篇

村委會主任競選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各位領導,在座的各位代表:

  你們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以**村村委會主任候選人的身份站在這裡演講,首先,我要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和信任,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無論我競選是否成功,我都要向各位領導和在座的代表們表示深深的謝意!

  我叫***,今年43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初中文化,從1991年開始,已經擔任**村民小組組長11個年頭了。11年來,我不敢說是在工作上投入了全部心血,但可以說是盡心儘力、問心無愧的。

  這次參加競選村委會主任這個職務,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我的第一個有利條件是:人品正直、工作踏實。

  做幹部,必須先做人。一個幹部無能,最多是件次品,而一個幹部的品德不好,則是危險品。

  在為人上,我自認為還算公道正派,與人為善,這麼多年來我沒有和任何人當面紅過臉,背後搞過人。我始終認為"吃虧是福。"

  在工作作風上,能吃苦耐勞,認真負責。別人不願做的事我做,要求別人做到的事,自己首先做到。從不攬功避過 ,假公濟私,與人爭名利。在擔任組長期間,我總是儘力做好每一件事,盡量做到"三個滿意",即領導滿意、群眾滿意、企業滿意,11年來,我負責的工作從沒有出現過一起帳務問題,也從沒有群眾因為作風問題指責過我。

  我的第二個有利條件是:善於做群眾工作,群眾基礎好。

  作為土生土長的**村人,我一直十分重視與鄰里鄉親和睦相處,能夠幫的忙我總是儘力去幫,能夠為鄉親們做的事我總是儘力去做。在擔任組長以後,我更是如此。正是因為我為人上的熱情周到,我得到了群眾的支持和信任。在2001年**路擴建和2003年多**公司擴建,出現不穩定問題時,我及時協助鎮、村深入群眾做工作,使問題很快得到了解決。

  我的第三個有利條件是:發展經濟的能力強,能夠帶領群眾奔小康。

  儘管我的文化水平不高,但是,多年的社會磨練,培養了我對經濟發展的敏銳性。1978年,當大家還在因為改革開放的新政策遲疑不決的時候,我就開始帶領部分村民做童裝。一直到80年代中期,做童裝的人多了起來,我又開始加工拖鞋。作為我鎮的第一家拖鞋加工戶,當時**村就有幾十戶人在我這裡領拖鞋打。發展到現在,僅**村就有幾十家拖鞋加工老闆,我鎮成為遠近聞名的拖鞋加工基地。

  各位領導,同志們,我今天雖然是毛遂自薦,但卻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我只是想向各位領導展示一個真實的自我。如果我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當選為村委會主任,我將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做到"堅持一個原則,把握兩個重點,力求兩個轉變".

  "堅持一個原則",就是堅持以群眾利益為所有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的原則,堅持以人為本,處處以群眾利益為重,絕不以權謀私,努力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

  "把握兩個重點":

  一個重點是經濟發展這個重點。在城鄉一體化的進程中,突破發展空間的制約,充分利用緊靠**科技園、**工業園的優勢,不斷優化經濟結構,逐步建立起適應城市化進程的產業支撐體系,使稅收年年都有新突破。

  第二個重點是農民增收這個重點。搞好老百姓的就業培訓和社會保障工作,讓群眾有事干、有錢掙、生活有保障,力爭在三年時間內帶領群眾奔小康。

  "力求兩個轉變"是指:

  1、群眾的生活質量不斷提高。在促進農民增收的同時,大力發展社區文化,切實改善村民的居住條件、生活條件,引導群眾形成積極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風尚。

  2、工作的透明度不斷增強。以村務公開、財務公開為重點,讓群眾參與到七里村的發展中來,對村兩委的工作進行有效監督。

  各位領導,父老鄉親們,如果我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我提出的工作思路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我將珍惜這個機會,盡心、儘力、用良心干好工作,做到權為民用,利為民謀。如果競選不成功,我將一如既往的在以後的崗位上盡職、盡守。 最後我用這麼一句話結束我的演講,讓我們一起風雨同舟,為了**村的美好未來而努力奮鬥。

  村主任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村民,各位朋友: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對我三年來的工作給於的幫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天大家在百忙之中,親臨會場聽取我的競職演講,也是對我的關心,對我們xx村的關心。作為一名xx人大家都在關心着我們xx的發展,xx的變化。村主任一職對xx村的發展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我作為xx村第十屆村委會的候選人,再一次在這表達我的觀念和建設家鄉的思路,我感到心潮澎湃,感慨萬分,同時感到責任重大。在這樣一個神聖的時刻,我只想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把我三年來的工作向大家做一個彙報,把建設美好xx的決心和思路講出來,希望能夠得到大家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今天的演講我將用分三個部分進行闡述,1:回顧三年來的工作。剖析存在的問題。2:建設家鄉的思路和理念,3:就是建設美好家鄉的決心。

  今天我也帶來了2011年我競選時的演講競選諾言,我將此作一對比,向大家做一個彙報,做一個總結。2011年我懷着對家鄉的熱愛和改變家鄉的激情,榮幸的被當選為xx村第九屆村委主任。上任后,首先對我們村的情況進行了充分分析,從治理環境入手,組織村內四輪車,通過十多天的努力,對全村積存多年的垃圾進行徹底的清運。2012年在全體村民的擁護下,對村裡殘牆斷壁進行維修,我們修花牆按護欄,維修大門樓,維修東廟圍牆,修公廁,安路燈等,使等村內環境有了改變。2013年啟動舊村改造,我們通過多方努力,得到了北院人的理解和支持,得到了全體xx人的支持,在鎮政府和相關部門的幫助下,我們嚴謹設計,精心施工。以高質量高標準快進度,當年開工當年順利竣工。將一處破房爛屋的廢墟之地徹底改造,美化了我村環境,為xx增添一處標誌性建築,為xx的舊村改造邁出了堅定步伐。2014年,我們整理鄉村文化,修繕村中水池。

  三年來我們在經濟極其落後的條件下,克服重重困難,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村莊面貌有了明顯的變化,但這些成績確確實實來之不易,我們村經濟條件差沒有收入,且有少不了的開支,(如;清運垃圾的1萬多,定報紙刊物2仟多,電費開支,幹部基本工資等),經濟條件與客觀環境制約着我村發展,為了改變我村環境面貌,實現我的理想和承諾,三年來我不危困難,忍辱負重,別人可以錯,我不可以錯;別人可以不對,我不可以不對;別人可以說我侮我辱我,我切不能辱大家;三年來我雖然盡了最大的努力,有很多事情做的還不夠完美不如人意,偏離了我的意願,讓一些人不理解,讓我困惑憂慮,使我倍感心力疲憊,力不從心,活着太累。確實,家庭、事業和生活中需要我顧及的太多,我的精力總是那麼有限;三年的工作,有村民的指責和嫉妒,當然也有群眾的支持和擁護。作為一村之長的我,就是要以身作則,勇於帶頭,敢於擔當,就是要以堅定的信念和堅強的勇氣,迎難而上,做有利於家鄉,有利於xx的事情,就我個人而言,可以說是竭盡全力,不遺餘力,為了xx的發展變化,我處處努力用心,處處長遠着想,沒有錢我出我墊我去借,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向前,"開弓沒有回頭箭,修房不能修半截",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不能沒有錢就停頓,有困難就停步。我就是我,一個與眾不同我,敢於作為的李立善;一個人小志不小的李立善,一個自立自強,善心做善事的李立善。但如果今天讓我向大家交一份捲紙,我感覺還很不稱心,不夠完整。還有很多問題,很多事情沒有解決好,需要我總結經驗,行找缺陷,加以反思,進而鞏固。使其在以後的工作中把事情做得更好更加完美。最近我就我們村現在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梳理總結主要是:

  1、沒有經濟收入,做什麼事情都拿不出錢來。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村委會主任競選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村委會主任競選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