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領導在合同簽訂儀式發言稿

領導在合同簽訂儀式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工程承接方領導在合同簽訂儀式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參加********工程合同簽訂儀式。在這裡我謹代表********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工程是********高速公路網的重要組成部分。能參與這一重點項目建設,我們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為此,我們謹向業主及上級領導鄭重承諾:

  我公司將調集具有高速公路改擴建施工豐富經驗的優秀人員和精良設備,充分調動優勢資源,積極投入********工程的建設中。我們將本着"尊重業主,服從監理,為業主着想,讓用戶滿意"的工作作風,保質保量的完成********工程的建設任務。

  在施工建設過程中,我們將按照標準化、規範化、精細化、人本化的"四化"要求,精心組織,科學施工,信守合同,為把********工程建設成為優質工程而努力奮鬥!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領導在合同簽訂儀式發言稿
網友評論
領導在合同簽訂儀式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