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迎來了在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歡聚。

  與身邊的校園要揮手告別了,縱然,有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我們對母校的眷戀之情。相信同學們,你們的感受也與我一樣吧。

  六年的光陰匆匆而過,他帶走了我們成長的金色年華,卻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記下了我們的酸甜苦辣,灑下了我們拼搏的汗水……回憶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的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眼神;忘不了您與我們一起度過的歡樂時光!是的,老師,您的那一句至理名言:"態度決定一切。"我們都將銘記在心!您讓我們努力學習的同時,教會了我們勞逸結合;為了不讓同學掉隊,您又總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您用您的行動向我們詮釋了師生情的含義。您毫無保留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您用您的心血澆灌了我們,這一切,我們永遠難忘!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曾經,我們一起帶着童稚和天真步入這個學校,在這裡開始小學生涯;曾經,我們一起在這熟悉卻又陌生的課堂里學習拼音,漢字;曾經,我們一起在這個操場上學習集體舞。我們同窗了六年,轉眼間就要分別了,心中怎能平靜?

  再見了,美麗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像小樹般茁壯成長;在您的溫暖下,我們獲取了智慧和力量;在您的教導下,我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

  小學生活的往事歷歷在目,每一抹都是我們記憶藍天中別具一格的雲彩。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我們即將告別小學的師友,邁入中學的大門,告別童年的幼稚與天真,走向少年的懂事與成熟。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通過小學六年的時間,今天我們畢業了,讓我們擁住這珍貴的童年,鎖住這美好的情感,珍藏這永久的記憶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