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升學宴上的嘉賓代表致辭

在升學宴上的嘉賓代表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升學宴上的嘉賓代表致辭 標籤:三個代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升學宴上的嘉賓代表致辭

  尊敬的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

  金秋八月,秋高氣爽,丹桂飄香,這是一個滿懷喜悅、收穫成功的季節,這是一個播種希望、描繪錦繡的季節。今天,我們歡聚在星星美食城宴會大廳,出席由單洪玉、李欣夫婦為他們的愛女單蘭蕙同學考入長春工業大學舉辦的升學答謝宴,這是單、李兩大家族的榮耀。在此,我謹代表洪玉、李欣夫婦,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真誠的感謝;同時,我也代表全體來賓,對蘭蕙同學金榜高中、蟾宮折桂表示最衷心的祝賀和最美好的祝願!

  十年寒窗苦讀,一朝金榜題名,這是每一位辛勤學子所追求的目標。蘭蕙同學苦讀十二年,終於好夢成真,實現了自己多年的願望。這既是她個人努力的結果,也飽含了父母、家人、師長及所有親朋好友的默默支持與殷殷關愛。希望蘭蕙同學永遠銘記這一份深情厚意。再過幾天,蘭蕙同學就要懷着新的夢想和希望,步入大學殿堂,進入一個更廣闊的知識天地里去深造,去耕耘,去奮鬥。在此,我們共同送蘭蕙同學一個美好的祝願,祝她用青春的畫筆書寫生命的精彩,用智慧的頭腦創造人生的輝煌!為父母爭光,為家鄉添彩,實現人生理想,成為棟樑之才。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祝蘭蕙同學大展宏圖,一飛衝天。

  最後,祝各位嘉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勝意!

您正在瀏覽: 在升學宴上的嘉賓代表致辭
網友評論
在升學宴上的嘉賓代表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