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醫院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醫院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醫院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此隆重舉行***"技術協作醫院"掛牌儀式。在此,我謹代表***向***技術協作醫院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專程前來指導工作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保健、急救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醫院,醫院人才和科研實力雄厚,在全省乃至全國都有相當的影響力。今天,***成為***的技術協作單位,是***支援地方醫療衛生建設的重要舉措,也是***立足我市醫療衛生行業實施跨越發展的歷史性突破。

  醫療衛生事業是一項造福人類的特殊事業,有着自身發展的內在規律。近年來,隨着國家醫療衛生事業改革各項舉措的切實開展,我市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提前實現了全覆蓋目標、農村衛生服務體系建設得到較快發展、城市社區衛生服務和公共衛生體系建設得到進一步完善,人才、學科和科研工作取得豐碩成果。在這個重要的歷史時期,***面臨著更加嚴峻的挑戰與競爭。希望***要牢牢抓住這次難得的合作機遇,藉助***雄厚的技術力量、高素質的人才資源和科學先進的管理經驗,積極探索開展多種協作方式。通過學習專家們精湛的醫術、優質的服務和良好的工作作風,進一步加強內部管理、提升綜合實力,以優美的環境、一流的服務、良好的信譽、精湛的技術,把醫院各項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層次,推動我市醫療衛生事業建設再上新台階。

  最後,祝***與***的技術協作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各位專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醫院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醫院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