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開發區建設推進工作會議主持人用語

開發區建設推進工作會議主持人用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開發區建設推進工作會議主持人用語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會議精神 常用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同志們:

  現在開會。按照市委十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和佳發[2004]4號文件《市委、市政府2004年重點工作專項推進實施方案》精神,為了進一步推進我市開發區建設和搭建我市招商引資項目落戶平台,今天我們召開開發區建設推進組會議。

  首先我介紹一下與會的領導: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開發區建設推進組組長張邦升同志

  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開發區建設推進組副組長孫博前同志

  市政府副市長、開發區建設推進組副組長孫賜志

  另外,市委、市政府為了更好的完成開發區建設推進工作,特請兩位市級離退休老幹部參與此項工作,他們是原市政府副市長、市政協副主席麻名山同志,原市檢察院檢察長岳學遠同志。

  會議進行第一項:請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開發區建設推進組辦公室主任蘇建瓴同志宣讀《市委、市政府2004年關於開發區重點工作推進實施方案》。

  會議進行第二項:徵求離退休老領導麻名山和岳學遠是否講話。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開發區建設推進組組長張邦升同志講話。

  結束語

  同志們,開發區建設推進工作是今年市委、市政府12項重點專項推進工作之一,希望與會的推進組成員單位高度重視,認真傳達此次會議精神,並拿出可行的實行方案,月底前報開發區管委會。此外,開發區建設工作是一項長期工作,希望各成員單位能夠長抓不懈,我們推進組也相應的建立一套監督、考評制度,以更好的落實、完成這項工作,開創我市開發區建設的新局面。同時也是具體落實市委十屆二次(擴大)會議提出的“要把招商引資工作與高新區建設結合起來,集中建設一個具有較強吸引力的形象區,儘快形成產業聚集效應,切實把開發區建設成外商投資的熱土,打造出良好的招商引資項目落戶平台。”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開發區建設推進工作會議主持人用語
網友評論
開發區建設推進工作會議主持人用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