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甩蔥舞串詞

甩蔥舞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甩蔥舞串詞(一)

  幼:感謝園長媽媽對我們的期望與鼓勵。(面朝園長鞠躬)

  頭上有犄角,身後有尾巴的是誰呢?下面有請舞蹈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小龍人》。

  師:請繼續欣賞舞蹈班小朋友的節目《小雞嘰嘰》。

  合:小兔愛蹦蹦跳,袋鼠愛蹦蹦跳,還有誰愛蹦蹦跳呀?請欣賞托班的小寶寶們帶來的歌表演《我愛蹦蹦跳》。

  幼:蔥可以做出美味的佳肴,但它還有其他的用途,會是什麼呢?請欣賞小一班的小弟弟們帶來的《甩蔥舞》。

  師:酷勁十足,無處不在,請欣賞大班的小帥哥們帶來的街舞《sorry,sorry》。

  幼:快樂向上,舞動第一天,請欣賞小二班小朋友的舞蹈 《第一天》。

  師:麥克風有限,音樂無限,請欣賞中一班小朋友帶來的《我的麥克風》。

  幼:在明媚的陽光中,讓我們搖亮精彩的童年,請欣賞中二班小朋友的《搖太陽》。

  師:活潑可愛,非我莫屬,一起欣賞小二班的《撥浪鼓》。

  幼:我們敬愛的老師也給我們精心準備了節目,請欣賞中二班夏老師的獨舞《甩蔥舞》。

  甩蔥舞串詞(二)

  (喻)唱得太好了,今天大家歡天喜地,濟濟一堂,確實是一個好日子。接下來我們要欣賞的是一個串燒舞蹈《甩蔥舞》,這個《甩蔥舞》我在《我要上春晚》這個欄目看過,我們一起來看看是這個舞蹈嗎,有請浩立物業公司帶來舞蹈串燒《甩蔥舞》

  (陳)感謝她們的精彩表演

  下面我們一起來聆聽魚洞建司的帥哥曹勁松帶來的獨唱《精忠報國》,讓高亢激昂的歌聲來激發我們的愛國熱情,提振我們的精氣神

  (喻)感謝曹叔叔的精彩表演

  現在我要給大家介紹我的妹妹龔可兒,別看她年紀小,卻是一位跳舞的高手,多次在重慶市拿一等獎,今晚她要給大家表演的是民族舞《魚兒》,請欣賞**

  甩蔥舞串詞(三)

  女:謝謝財務部的精彩表演,歌美舞美人更美。下面請欣賞基建部帶來的節目二重唱《棉花糖》。

  男:說起大蔥,大家並不陌生。在日常飲食中啊,幾乎每道菜都可以見到它的身影。在今天,這大蔥,不僅用於飲食,聽說還可以用於舞蹈。這不?今天百恆盛的同事就以大蔥為主題為我們帶來的節目—甩蔥舞。有請百恆盛。

  女:大蔥是綠色食品,多吃可以身體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是我們共同的心愿。同樣,健康的身體是我們盡情歌舞的前提,請欣賞總經辦為我們演繹舞蹈《甩蔥舞》

  男:接下來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相信很多人都期待着觀看公司領導精心準備的節目,接下來有請*** *** 共同為大家表演《 》,掌聲歡迎!

  女:謝謝公司領導為大家送來精彩的表演。

  男:美好的夜晚總是讓人陶醉。

  女: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

您正在瀏覽: 甩蔥舞串詞
網友評論
甩蔥舞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