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師節主持詞開場白

教師節主持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教師節主持詞開場白(一)

  又是丹桂飄香的季節,又是天高雲淡的秋季,教師們開始了辛勤的耕耘,學子們開始了新的學年。第二十個教師節帶着秋的神韻向我們走來。難忘的學生時代,難忘的恩師!此時,無論你身在何方,身居何位,一定不會忘了老師栽培我們成長所付出的心血吧在這歡樂的時刻,請讓我們一起祝福天下的老師,祝福他們節日快樂,心想事成。

  教師節主持詞開場白(二)

  在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長河中,教師擔負著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光榮使命。教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用勤勞和智慧,開啟着下一代人的心靈。男:無論是領袖、將軍、作家、科學家、學者,還是千千萬萬的普通勞動者,在成長過程中,都受到教師的教誨與啟迪,都凝結着教師的心血和汗水。“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在我們國家,教師歷來倍受人民的尊重和愛戴。女:“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守着一方凈土,勤耕三尺講台;您用粉筆揮灑激情,用生命熔鑄崇高;您默默無聞,您無怨無悔。

  教師節主持詞開場白(三)

  在這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裡,老師,我們有很多話要對您說,我知道: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永遠感謝你,祝你節日快樂!

  教師節主持詞開場白(四)

  民教師,雖然生活清苦,卻以為國分憂為榮,以為民吃苦為樂,情系祖國未來,心連學子之心。人民教師,一個平凡而偉大的名字,一個樸實而親切的稱謂;一個光輝無比的形象,一座高高矗立的豐碑,是您,把我從懵懂帶入成熟,從無知變得學有所長;是您,領着我們看到了:天有多高,地有多深……您親切的話語,經常在我耳畔回蕩是您,把我引入知識的殿堂,是您,為我插上奮飛的翅膀。當我從您的手中接過接力棒,我的生命在您的注視下開始閃光,您吸引着我們求知的目光;您讓知識的清泉丁冬作響。唱不盡讚美的歌,寫不盡懷念的詩行……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主持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教師節主持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