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幽默導遊詞開場白

幽默導遊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得得9

  幽默導遊詞開場白

  1、各位遊客朋友,大家好!歡迎各位來到風景秀美,氣候宜人,美食成堆(因遊客年齡自由填加)美女如雲,帥哥成林的歷史文化名城長沙,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現在流行的說法呢就是百年修的同車行,我們大家今天在同一輛車裡可是百年才修來的緣分吶,小X真是深感榮幸啊。

  2、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不如找一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瀟洒飄亮的男導遊!

  3、那裡是愛和被愛的聖地,你們旅遊到此處,你們會樂不思蜀的,以防萬一,是否留下聯繫方式好提醒個位回歸 大家好!

  4、出去旅遊,必須要找旅行社,跟旅行社出門方便快捷,經濟實惠呀。

  5、但找一個好導遊,不如找一個女導遊,在青山綠水之中,還有一位紅顏知已開伴,那種感覺何其美妙呀!大家同意吧!(眾人笑)

  6、你們現正在也熟悉的,,就是那部車,咱們徒弟可疼她啦,因此看正在司機徒弟那麼辛勞的分上年夜家對她好一點,:不好再車箱里吸煙,對本人對他人的身體都好,我看正在坐的都是名流着應當不成題目

  7、有一首歌曲叫《常回家看看》,有一種渴望叫常出去轉轉,說白了就是旅遊。

  8、因此咱們就應經常出去旅遊游,轉一轉比較大的城市,去趟鐵嶺都值呀,到青山綠水中陶冶情操,到歷史名城去開拓眼界,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不是金錢,不是權力,我個人認為是健康愉悅!大家同意嗎(眾人會意)

  9、在城裡呆久了,天天聽噪音,吸尾氣,忙家務,搞工作,每日里柴米油鹽,吃喝拉撒,真能夠說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身板差點沒累毀呀!(眾人笑)

  10、但找一個好的旅行社,不如碰到一個好導遊,一個好導遊能給您帶來一次開心愉悅的旅行。大家同意吧!

  11、年夜家早上好,起尾讓咱們來響應國務院的召喚來進修一下:起尾我謹代表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幽默導遊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幽默導遊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