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持詞開場白

主持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主持詞開場白(一)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金菊吐絲,丹桂飄香。在這清風送爽的金秋時節,我們懷着激動地心情,迎來了今天的大喜日子——某某健身中心開業慶典。今天,前來參加開業慶典的嘉賓有

  首先,對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開業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現在,我宣布:健身中心開業慶典儀式正式開始。

  儀式進行第一項:鳴炮奏樂。

  儀式進行第二項: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嘉賓代表某某致辭。謝謝某某嘉賓,他的致辭充滿了祝福與希望。願健身中心越辦越好!

  儀式進行第三項:接下來請健身中心經理某某先生致答謝詞。

  開業慶典儀式結束,讓我們共同祝願健身中心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請各位嘉賓到大寶酒家就餐。

  主持詞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我可愛的寶貝們:你們好!

  在這個溫暖明亮的春天,我們迎來了20**年首屆陽光親子活動。在此我代表全園所有的孩子們對精心籌備本次活動的幼教專家們以及外教訓練營和老師和他朝氣蓬勃的團隊表示誠摯的謝意,對前來參加活動的家長們和遠道而來的園長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健康是一份責任,健康是一種生活。我們正是秉承了這一教育理念,將遊戲導入活動,將活動帶入運動。使每個孩子能得到多方面的協調發展,從而提升幼兒運動的協調性,大腦的靈活性。從而培養幼兒的堅持性及不怕困難,善於思考等良好品質。使心靈與心智共同發展。

  本次活動以: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為主題,提倡:團結友愛,尊重寬容,健康愉快,禮儀謙讓。

  在這個分享運動分享愛的時刻,我預祝:陽光寶貝20**年首屆親子活動取得圓滿成功;預祝我可愛的寶貝們和家長們配合默契玩的開心。

  謝謝大家!

  主持詞開場白(三)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同事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歲月如歌,華光如夢。

  女:流年似水,光陰荏苒。

  男:豐收的鑼鼓,敲醒嶄新的歲月。

  女:綻放的寒梅,書寫春天的信息。

  男:20**年365個難以忘懷的日子,從飄舞的雪花里,從人們的指縫間,悄然流走。

  女:一年復始,萬象更新,我們即將跨入充滿期待和魅力的20**年。

  男:在這繼往開來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舉辦歡樂祥和的聯歡會,慶賀我們的業績,展望我們的未來,在這裡讓我們向一如既往支持我們的客戶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女:同時向全體員工緻以誠摯的問候,道一聲。

  合:你們辛苦了!

  女:並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舒心!全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主持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主持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