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生家長會主持詞

小學生家長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小學生家長會主持詞(一)

  主持人:許博為、張壁茹、周昱洲、唐子睿甲、乙:尊敬的老師!

  丙、丁:親愛的叔叔、阿姨們!

  合:大家下午好!(敬禮)

  甲:我是許博為

  乙:我是張壁茹

  丙:我是周昱洲

  丁:我是唐子睿甲: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乙: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

  丙:感謝您一直以來對278班工作的理解、支持、關心和幫助!

  丁:請允許我們代表278班所有的孩子,再次對你們說一聲——

  合:謝謝!(鞠躬)

  甲: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是家長的希望。

  乙:為了我們的成長,父母嘔心瀝血、恩比天高!

  丙:為了我們的成長,老師無私奉獻,情深似海!

  丁:我們一起努力着,付出着,收穫着!

  甲、乙:幾多欣喜,幾多憂慮,幾多忙碌,幾多感慨,才有了我們的健康成長!

  丙、丁:下面我們宣布:四年級278班家長會

  合:現在開始——

  甲:有一個人,期望是那樣的誠摯,鞭策是那樣的有力

  乙:她在我們的心田上播撒愛的陽光

  丙:她就是我們可親可敬的班主任——馬老師

  丁:下面有請我們的馬老師發言。

  合:大家歡迎!(鼓掌)

  班主任講話

  甲:馬老師無時無刻地關心着我們,愛護着我們。

  乙:為了我們,她舍小家為大家,,默默的為我們奉獻一切.

  丙:藉此我們要對您說一聲

  丁:“老師,您辛苦了!”

  甲:當我們剛剛在母體中孕育稚嫩的生命,這生命就傾注了父母的無限深情!

  乙:當我們墜地發出第一聲嘹亮的啼哭,這生命就得到了父母的日夜呵護!

  丙:如今我們在學海中遨遊,在書山上攀登更離不開父母的支持和鼓勵!,

  丁:有您和我們一路同行,我們就不怕天黑,不怕路遠、也不怕風雨兼程!

  甲:今天,張壁茹的媽媽也來了,接下來請她來談談自己的教育心得。

  乙丙丁:大家掌聲歡迎!

  張壁茹家長發言

  甲:聽了壁茹媽媽的發言,爸爸媽媽們肯定深有感觸,

  乙:我們了解你們的關心,了解你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夢想。可我們更渴望你們能走進我們心靈的花園,傾聽我們的心聲啊!

  丙:爸爸,我好希望看到您拿到我的成績時寬容的目光,這樣,我下次一定會加倍努力決不讓您失望。

  丁:媽媽,我好想聽到您鼓勵的話語而不是續續叨叨地數落:這也不行、那也不強!

  合:考試不是衡量我們能力的唯一途徑,在我們身上,您還要把目光放得更遠、更長!

  科任教師發言

  甲:學習的道路坎坷曲折

  乙:成長的道路荊棘叢生

  丙:是老師領我們走出知識的迷宮

  丁:是老師教我們展翅飛翔

  甲:我們的成績長了

  乙:老師的面龐瘦了

  丙:我們的缺點、錯誤少了

  丁:老師的白髮、皺紋多了

  合:下面有請數學馬老師發言,大家掌聲歡迎

  數學馬老師發言

  閉幕詞

  音樂《感恩的心》

  甲:讓我們用誓言去見證父母辛勞的身影!

  乙:讓我們用誓言去見證老師無悔的奉獻!

  丙:敬愛的老師,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丁:我們會沿着您期待的目光展翅高翔!

  合:家長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小學生家長會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家長朋友們:

  你們好!

  有這麼一句順口溜:處長局長董事長,誰也比不上好家長,房子票子和車子,啥也頂不上好孩子!今天能到會的都是好家長,你們的孩子都是好孩子。所以,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走進校園了解孩子們在學校的生活,歡迎你們走進校園和老師一起關注孩子們的學習和成長!請允許我代表泉湖小學一千一百多個孩子,對你們說聲:謝謝!

  今天家長會有以下幾個程序:一、黃校長講話;二、班主任發言;

  三、家長與老師們互動交流。

  有一個人,目光是那樣的親切,微笑是那樣的溫暖;有一個人,期望是那樣的誠摯,鞭策是那樣的有力;她帶領她的團隊走在灑滿陽光的路上,把愛的陽光播撒在孩子們的心田上,她就是我們可親可敬的黃水英校長。下面就有請我們的黃校長講話,大家鼓掌歡迎!

  黃校長剛才的講話,跟我們分享了許多精彩的回眸,成績是卓越的,泉湖人將會把這些榮譽與光環當作里程碑,當作加油站。展望未來,陽光灑滿前進的道路,我們相信在黃校長的帶領下,泉小的明天一片光明。

  黃校長的發言中,還跟各位家長朋友一起探討了幾個需要共同努力的問題,藉此機會,我也想向各位家長提幾個小建議:1、家長的善導是家庭教育的黃金,要多給孩子一點信心,做孩子成長的強有力的後盾。每天與孩子進行親切交流,和他們談談今天學到了什麼新知識,哪篇新課文,知道了哪些道理,今後打算怎樣做,交談時,要有耐心,不能簡單粗暴。2、定期與教師進行溝通,對孩子的優點、不好的習慣以及在教育過程中出現的疑惑,可以經常與老師保持聯繫,共同尋找最好的教育方法。3、經常帶孩子們接觸社會、研究社會的各種現象,去創造美好的生活。(雙休日、假期交好朋友、參加有益的社區活動、參加體育鍛煉、做小實驗、搞小發明、編手抄報、編作文集等,使孩子們全面發展。)因為您的尊重、理解、支持與配合能改變所在家庭的命運,能讓您的孩子、甚至您的後代從此過上更美好、品質更高的生活,所以就從今天開始,我們共同努力!  接下來的時間,交給我們的班主任和各位老師,他們將跟大家探討孩子們在校的學習和生活情況,會後也請您留下寶貴的建議。最後,請允許我再次表達對各位出席家長會的謝意!期待我們之間能有更多的交流、創造更大的成功!

  祝各位家長朋友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小學生家長會主持詞(三)

  一:主持人宣布家長會開始

  甲乙:沙河市第二小學三(1)班“愛與責任”家長會現在開始。

  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你們好!首先感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時間來我們學校開家長會!希望您能藉此機會了解我們的半個學期以來的學習等各方面的成長情況,更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支持和鼓勵。甲:首先歡迎我們的班主任老師講話。

  乙:有請我們的數學張老師講話。

  甲:千言萬語,萬語千言,道不盡老師對我們的關懷,在我們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們班的很多同學在各方面都有了成長,其中在學習上進步最大的就是去年轉來的常紫騰同學,下面又請他發言。大家歡迎。

  乙:常紫騰同學的發言非常好,不僅聲音洪亮,而且體態大方。下面我想再請一位同學上台發言(靳明陽),請你給我們大家講講你的學習方法,來有請。(靳明陽發言)

  甲:沒有優秀的家長哪有優秀的孩子,下面有請優秀三好學生戴冠陽的媽媽為我們講話,大家歡迎。

  甲:多少個日子,每當我踏進家門,總是看見您為我們洗衣做飯,我們卻心安理得的享受這一切。

  乙:多少個夜晚,每當我們伏案作業,您總會關了電視,陪伴我們身旁。

  甲: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對滋養它的大地感恩。

  乙:白雲在天空中飄蕩,描繪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對哺育它的藍天感恩。

  甲:今天請您接受我們的感恩,感謝您給予我們生命,並使她綻放的璀璨!

  乙:感謝您用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容了我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慷慨地送給我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甲:請笑納您面前的禮物,儘管它微不足道,可是裡面包含了我的真誠。

  乙:請享受您眼前的大餐,儘管不夠豐盛,可是這是我第一次供奉。

  家長欣賞自己孩子的禮物。

  二、兩位主持人再次登場,進入才藝展示

  甲:剛才您只算是品嘗了一道甜點,接下來請欣賞詩朗誦《感謝父母》

  乙:父愛如陽光,予我剛強和熱情,讓我的意志獲得磨鍊;母愛如月亮,予我溫情與詩意,讓我變得更加聰明伶俐。下面有請我們班的魔術師樊家旺同學給我們玩魔術,有請。

  甲:樊家旺同學的魔術表演非常精彩,劉玉章同學的故事更是讓我們迫不及待,有請劉玉章同學為我們講故事。

  乙:劉玉章的故事講得多麼動聽,下面請欣賞牟欣悅同學為我們帶來的電子琴獨奏。

  甲:歡聲笑語需要我們載歌載舞,有請張恩陽同學為我們獻上一支舞。

  乙:我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績,更離不開老師的辛勤培養,因此讓我們放開歌喉歌頌老師,表達我們對第二個家長的深深感激!請欣賞大合唱《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

  甲乙:是啊,多麼平凡的工作,多麼偉大的靈魂!我們就是這樣一天天長大,從一頁白紙,到色彩斑斕;老師就是這樣一天天老去,從青春靚麗到滿頭銀絲。她像我們的母親,溫柔而又慈祥;他像我們的父親,嚴厲而又堅強。正是有老師,我們才從一個小家進入了這個大家,從一種溫暖溫馨進入又一種豐富充實。她是我們大家的家長,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有請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最總後總結。

  三:班主任做總結

  四:小主持人致結束語。

  甲:感謝父母

  乙:感謝老師

  甲乙:感謝學校給我們所有人帶來的這次交流機會

  甲:有您,我親愛的爸爸媽媽的呵護,

  乙:有您,我辛勤的園丁的澆灌培育,

  甲乙:有您,我們生活的優越環境,我們一定會長成參天大樹!

  甲:三年時光不長,一切好像發生在昨天,

  乙:三年時光不短,我們期盼着燦爛的明天!

  甲乙:讓我們大家挽起手來,凝心聚力,拼搏進取,奔向美好的明天!家長會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家長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小學生家長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