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愛心義診捐助活動歡迎詞

愛心義診捐助活動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愛心義診捐助活動歡迎詞

  尊敬的市教育局、市婦聯、**日報社、**電視台的各位領導、市中心醫院的各位專家、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市教育局、市婦聯、市中心醫院、**日報社、**電視台在這裡舉行"1+1心連心,關注留守兒童,市中心醫院愛心進校園"義診捐助活動。在此,我代表**開發區教育局向到會的各位領導、專家表示熱忱的歡迎!

  一直以來,社會各界都非常關心農村留守兒童的學習和成長,就在上個月的26號,**電視台"壟上行"聯合市交警支隊、市武警消防支隊,走進周黃小學給學生上了一堂生動的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課,今天又非常榮幸地迎來了市中心醫院組織的這次公益義診和捐助貧困生活動,市教育局、市婦聯高度關注和**日報社、**電視台等媒體全程參與這次活動,體現了他們心繫留守兒童、熱心公益事業、服務社會的高度責任感,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師生向你們的善舉表示衷心的感謝!

  希望同學們珍惜這次義診和捐助的機會,以強健的體魄和飽滿的精神投入到學習當中去,努力學習不斷進取,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

  最後,祝領導專家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老師們工作順利,心情舒暢!祝同學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診捐助活動歡迎詞
網友評論
愛心義診捐助活動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