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班第一學期開學寄語

大班第一學期開學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大班第一學期開學寄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大班第一學期開學寄語

  寶貝們:

  開學嘍!開學嘍!終於等到開學了!

  回到熟悉的幼兒園,看到熟悉的小夥伴,感覺真親切! 愉快的暑假過去了,小朋友們,你們過得開心嗎? 相信這個假期一定過得很愉快吧!爸爸媽媽帶你們上哪兒去玩了?你一定有許多高興的事想告訴老師和小朋友,開學了別忘了告訴大家哦!

  歡迎寶寶們回來!

  伴隨着金色秋風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經過老師們的辛苦工作,家長和孩子們都已經看到幼兒園裡的美麗變化,知道嗎?老師很想念你們,想念你們的笑,想念與你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盼望早點見到你們。你們呢?也想念老師嗎?

  小朋友,你們知道嗎?你們又長大了一歲,一定長高了,長結實了。老師相信你們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了。現在升大二班了,是幼兒園裡最大的哥哥姐姐,在新學期里,我們一定要做好弟弟妹妹的榜樣,能按時來園,積极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寶寶之間互相關心互相愛護,這學期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主動的去幫助有困難的小朋友,珍惜在幼兒園裡的美好時光。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我們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希望你們多學本領,學會堅強、自信、勇敢,把身體鍛煉得棒棒的,故事講得棒棒的,讓自己更加能幹!

  最後,祝願我們的孩子們在新的學期里,快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同時非常感謝各位家長在過去的一學期中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與幫助。在新的學期里,希望你們一往如既地支持我們,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孩子的明天更美好!

  親愛的家長朋友們:

  我們最想和您說的是:相信孩子、賞識孩子 。我們會精心呵護、細心照料、耐心培養每一棵小苗,讓他們在“搖籃”中茁壯成長。也期待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關心我們的工作,讓我們共同攜手關注孩子的點點滴滴,使他們在關愛下健康成長!

  為了使孩子儘快步入正常的生活軌道,給您以下幾點建議:1、調整孩子的作息時間,幫助孩子早睡早起,提醒孩子按時入園(8:20前)。2、和孩子回憶暑假裡的收穫,鼓勵孩子進行講述,使孩子表述清楚、有條理。

  期盼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幫助,讓我們一起來關注我們共同的孩子,使他們在關愛下健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大班第一學期開學寄語
網友評論
大班第一學期開學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