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亮的手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手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媽媽答應如果我期中考試每門功課都在90分以上,就送我一塊精美的手錶,當時別提我多高興啦,我盼望有一塊手錶已經很久了,現在終於可以如願以償。經過努力,這次期中考慮,我每門成績都在95分以上,媽媽看到我的成績高興得合不攏嘴,爽快的帶我去商店買了一塊精緻的手錶。 

  這塊手錶有着黑白相間的外衣,圓型錶盤的一旁掛着個藍色的小飾品,是我非常喜歡的顏色,透明的玻璃下秒針、分針、時針在一個小猴圖片上跑着,小巧而精美,漂亮極了。 

  這塊手錶不僅漂亮,而且給我帶來了方便,讓我上學不會遲到。昨天清晨,我從睡夢中醒來,看了看錶,呀,6點50分了,媽媽的手機鬧鐘沒有響,我連忙去客廳看了看大鐘,害怕我這塊手錶的時間錯了,可牆上大鐘的時間與手錶的時間一樣的。我嚇了一跳,急忙叫醒媽媽,埋怨媽媽也睡沉了,不知道叫醒我,幸虧有這塊手錶,我才沒有遲到。 

  我愛我的手錶,它給我帶來了快樂,也給我帶來了方便!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手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