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手錶》 標籤:手錶作文 我的手錶作文

“嘀嗒、嘀嗒…”那是水滴石穿頑強的聲音;“叮鈴鈴、叮鈴鈴…”那是快樂校園生活悅耳的聲音;什麼是手錶的聲音呢?那是愛的聲音。 

  ------題記 

  上初中了,媽媽送給我一隻手錶。那是一塊怎樣的手錶呢?是一塊精緻而價廉的手錶,是媽媽用過的手錶。 

  每天晚上,我鑽進冰涼的被窩,享受遠離家鄉的寂寥,寢室里只有呼呼地睡覺聲。 

  我小心翼翼的把手錶從手腕上取下,把它伸展開來,貼在臉龐,臉上一片冰涼,不過卻有被媽媽關愛的感覺。 

  以前,上小學,不住校。每天晚上,當媽媽那勞累一天的手,撫摸我的臉頰,也有一絲涼意,但我卻享受愛的溫暖。 

  現在,這種涼祛除了我的思鄉之苦,媽媽一直關愛着我。 

  我不僅幸福的享受這涼,還默默的聆聽着秒針轉動的聲音,永遠不停止,就像媽媽那喋喋不休的嘮叨。她每天晚上都要給我嘮叨白天的事情,告訴我這件事應該怎麼辦,那件事應怎麼辦。雖然說過許多遍,但她從不厭煩,雖然那時我覺得很煩。但如今,我卻樂意聽這秒針轉動的聲音。 

  我從不認為這是一塊普通的手錶,它是媽媽派往中學幫助我的使者。 

  我把手錶調快了,它讓我的腳步也快了,快,就是初中的節奏。 

  因為有一次沒有趕上初中的節奏,我的成績出現了滑坡。晚上,我依舊將手錶貼在我的臉上,我抽泣起來。沒想到第二天早上起來,臉被那年代古老的錶帶的一根翹起的鋁絲,掛了一下,我驚愕了,這難道是…… 

  以前,我因考試成績下滑而哭泣過,媽媽就會耐心的教導我,並問明原因,找出考試后的問題所在,並要我進行反思。 

  這次錶帶上的鋁絲掛了我,難道是媽媽又在提醒我,失敗了,不要哭泣,要學會反思。 

  我不相信這世上有靈異事件,我只相信愛的力量,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媽媽一直在鼓舞着我。 

  每個人都少不了親人的牽挂,親人對你的情,一直在靠某種東西傳遞着,維持着你的幸福。我並沒有找到這個東西,只是幸福暴露了,被我注意到了。 

  你注意到幸福了嗎?請留意生活,愛一直在關注你。

您正在瀏覽: 《手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