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前的淚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前的淚珠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前的淚珠 

  暑假是高興快樂的化身。 

  我們要上四年級了,要分班了,還要分地方。這的確讓人心酸,教我們的MS王也不教我們了。其實,我在二年級時已經猜了出來,可是———— 

  今天上午,我們回到學校拿成績單,一路上,我們還說說笑笑,無憂無慮的樣子,Ms王還準備了一個大“友誼蛋糕”,一切都那麼快樂。放下試卷,一看,英語得了100分,正好有個題看錯了,Ms王認可后,問:"你別的錯了嗎?”我興奮額搖搖頭。Ms王笑笑說:“再接再厲噢!”我發現Ms王的笑中帶着苦澀,而我嗯的時候也夾着苦澀。同學們形態荷往常一樣,可她們的心在哭泣!我曾經問過一個同學問她高不高興,她說高興。我知道,她在騙人。發獎狀的時候,Ms王滿臉通紅的笑鼓掌,Mr王和Mr劉也一樣。可後來,一個同學告訴我,Ms王哭了,Mr王和Mr劉只教了我們一年,也哭了,不過只是眼圈紅了紅。大人哭,使我多麼心酸,多麼難過,特別使他們還不讓我們知道,多疼我們呀!我眼圈沒紅,為了不哭,我一直在唱“葡萄香甜甜心上”這首歌。 

  回到家,我像釋放了一樣,馬上寫作業,為了掩蓋自身的痛苦。 

  一天了,我依然難過,還悄悄的哭了,我只好安慰自己還能見,能見。心傷了,淚流了,讓我打起精神吧!我自從聽說Ms王在家長會上哭了,心想,沒人能不心酸~ 

  寫作業的時候,我總也靜不下心,腦子裡像播電影一般,與同學、Ms王的圖影一幕一幕的映在我腦海中。啊,我多想再跟同學們打鬧一番,多想讓Ms王再給我們講一堂課。可那不現實了。去分校的同學正在學習,Ms王正在哺育新的花朵。最後一天,我和同桌了兩年多的朱澤宇愉快的談起了往事,談我們玩過的遊戲、吵過的架、打過的仗,以及共度的五年時光(三年小學+兩年幼兒園)。無論好的事,壞的事,無亂多近多遠,都要說起。再壞的往事,也已成了美好的記憶。雖然我們都來總校,可我明白,我們幾乎不能當同桌了,甚至可能不在一個班,上課不能說悄悄話,不能玩遊戲打小人,不能一起討論數學問題,也不能共同回憶幼兒園的往事! 

  世界很小很小,只要心相連繫,總有一天,我們三(二)班的同學會再次相聚!

您正在瀏覽: 暑假前的淚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前的淚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