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珠兒里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珠兒里的思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的父親有着一雙厚實的手掌,曾今就是那雙手牽着我走過三個春秋,可我還沒來得及真正的叫一聲:“爸!”他卻走了,給我留下一個記憶的輪廓,一張模糊的面孔……

  曾今年幼的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擁有一份完整的愛,我也曾有一個值得我驕傲,尊敬那麼愛我的父親,可以前似乎只是上天的施捨,當他放棄施捨的時候,一場車禍剝奪了我的幸福,父親依舊穿着那件海藍色的風衣,靜靜的躺在媽媽懷中,鮮血染紅了媽媽身上的衣服,那時候我竟不知道這一次是生離死別!現在回想起來不禁流淚,淚珠里含着的是深深的思念,深深的嘲諷……在那個到處洋溢着喜慶的季節!家家戶戶歡慶的日子我失去了……

  我曾在這般迷失的思緒中惶惶度日。

  那天,我在書房中痛哭,手裡握着的是我們僅有的一張全家福,無意中翻出一摞厚厚的書,上面鋪滿灰塵,那些是爸爸留下的書啊,輕輕翻開一頁頁,我從此徜徉在知識的海洋里……叫我寬容,叫我明白“上帝”是公平對待世人的!

  我開始放開胸懷,學着堅強,學着在迷失里找到自我,如今在一次寫下這些事,淚珠一次次滑落,每一滴里都含着深深的思念。

  靖邊第二中學八年級 馬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淚珠兒里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珠兒里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