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晶瑩的淚珠(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瑩的淚珠(4)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寒走進這個寒酸的小屋,屋子雖小,但非常乾淨。一個男人出來迎接她們,霜高興地跑了過去叫了聲“爸爸”。 ***********15分鐘后*************

  “久等啦,寒小姐,真是不好意思,因為焦急等霜,我都忘記做飯啦。我們家沒有什麼好菜,寒小姐湊合著吃吧。”

  “誰說的,媽媽做的菜比世界頂級大廚師做的還好吃,我這輩子只吃媽媽做的菜。”霜口中吃着東西,含糊不清地嘟囔。

  譚衣笑了笑鉤鉤霜的鼻子:“這孩子,媽媽做的哪有頂級廚師做的好吃啊。”

  “有的,阿姨。你做的菜真的非常好吃。”寒看着這溫馨的家庭,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從小到大沒有一個人真的關心她,媽媽在國外,爸爸每天工作離不開身。看着空空的復古大華宅,心裡空空的。如果我能有這樣的家,她倒不願意要這個空空的大房子,只要一家人平平安安就好。想到這裡,寒的眼睛黯淡啦。

  霜突然探過頭來,對寒揮揮手,說:“寒你怎麼不吃啊?菜都涼啦!”

  寒回過神來,對霜微微一笑:“我真羨慕你,有這麼好的爸爸媽媽。”

  譚衣溫柔地笑道:“寒小姐就別開玩笑啦,寒小姐家這麼有錢,有什麼好羨慕我們這窮人家啊。”寒的眼裡晾過一絲和年齡不符的深沉,隨即燦爛一笑。

  霜邊吃邊說:“再不吃我就要吃完啦哦!” 

  寒迅速拿起筷子:“別,這麼好吃的菜,不吃白不吃。”對着飯菜就是一陣狂吃。

  “呃?!我的冬菇!寒,我的我的。”

  兩個成年人笑臉迎迎地看着她們。

  …… **************寒宅**************

  “你去哪裡啦?聽保鏢說你隨便在別人家吃飯,你知不知道防人之心不可無?葉寒,你並不是什麼普通人家的小孩……”葉修一臉威嚴,端坐在高級羊皮沙發上。

  寒沉默不語。 

  “就是就是,那家人是不是看上你爸的錢才找上你的?你怎麼這麼沒腦子啊?”沈清狐媚地笑着。

  “你說什麼!霜他們才不會害我的,我跟他們在一起很開心,就算害我也沒關係,我早就不想待在這個所謂的家啦。”寒雙眼通紅,像一隻發怒的獅子。

  “你你你,你在說什麼啊?氣死我啦……”葉修“刷”的一下站起來,撫着胸口,氣急敗壞地吼道。

  “修,別生氣,你看你看,我說過早就應該把她送到國外的寄宿學校,怎麼能這樣沒素質?”

  “哼!爸,就是這隻狐狸精把我們家弄成這樣,我想媽媽,她又不是我的媽媽!”說完寒含着淚,跌跌撞撞地跑了出去,不管後面尖叫和怒吼。

  晴空萬里,不是說人最悲傷的時候會下雨嗎?為什麼老天你還笑得這麼開心?寒的眼神異常空洞。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啦!

  媽媽,我好想你....

  PS:新出爐的來了!熱騰騰D``大家給點意見,夢夢感激不盡哈!額``這部小說好久沒更啦``不知道接得上接不上``大家忍着點``扣分請說明理由。

您正在瀏覽: 晶瑩的淚珠(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瑩的淚珠(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