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升入高三,我遇到了我一生中的益友------英美。她是一個極好的女孩,我們兩個相互鼓勵,相互扶持,順利的度過了緊張而單調的高三。

  生病了,她會噓寒問暖;每次開學,她都會拿出好吃的零食與我分享;考試失敗了,她告訴我不要氣餒,一定會成功;習題做錯了,她會耐心的給我講解;我們兩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流汗,一起奮鬥。

  高考前一天的晚上,她把我叫到學校的操場,看到空曠的操場,陰暗的天空,我更感到高考的壓力,這時只聽耳畔響起她的聲音:“李韌,加油!明天你一定可以成功!”我感動了,謝謝你,英美,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一年過去了,我依然記得那個晚上,依然記得我的好友在另一個地方,我們彼此默默祝福着彼此,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