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我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書——我們的好朋友

  四年級十班

  朱君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一本好書,就等於和一個高尚而博學的人對話。讀書,能增長知識,開拓知識面,讀書能讓我們變得更聰明。

  讀好書,就是交了一個好朋友,這個好朋友可以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教我們認識世界,教會我們一些不懂的知識。我們能從每一本書中找到自己美好的讀書童年,從每一本書中找到自己陽光燦爛的童年。

  我讀過許多書,最喜歡的一本書就是《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描寫了小豆豆——一個因為淘氣頑皮,一年級就被退學的孩子,她來到新的學校后的一段真實時光,這段時光奠定了她輝煌一生的基礎。“巴學園”是一個與其它學校不一樣的小學,巴學園的“巴”指的是用兩個一黑一白的巴形圖案組成的徽記,這表達了小林宗作校長先生的心愿,就是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夠在身體和心靈兩方面得到和諧健康的發展。我相信每個讀過《窗邊的小豆豆》的人都能從這本書里找到自己陽光燦爛的童年。

  讀一本好書就是認識了一位好老師,交到了一個好朋友,它會讓我們變得更聰明更能幹。讓我們都喜愛讀書吧,讓閱讀滋潤我們的心田,讓好書陪伴我們成長,在讀書中感受語言的魅力,讓我們的生活中時刻瀰漫著悠悠的書香。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書——我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