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廁所的糗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廁所的糗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和家人來到一個農莊。

  看啊,花兒爭奇鬥豔,將花香濃濃烈烈的從花枝上襲了下來;小草們十分頑皮,歪着那可愛的臉蛋,好像是在和我打招呼;大樹矗立在小草的身旁,彷彿是一對父子……

  吃過飯,我突然想去上廁所,正好,哥哥也要去。於是,我們倆一起來到廁所門口,我先走進女廁,天!女廁里的臭味竟然瀰漫在空氣中,絲毫不留空隙。我捂着嘴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衝出去。

  “不行不行,這太臭了!……”我一臉痛苦的傾訴着。

  “哈哈……讓我去男廁看看。”哥哥一臉的壞笑。

  他出來了,“男廁一點也不臭,而且很乾凈哦!”,他向我炫耀着。我不屑一顧的哼了一聲。哥哥眼珠子一轉,走向我,他對我說:“要不……你去男廁?”,我一下子就笑噴了,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女生怎麼能去男廁呢?不過……那我又去哪裡上?快憋不住了呀……他又告訴我:“沒事的……我替你把風。”,我半信半疑着,生怕他要“害”我。我思考了一分鐘,決定進男廁!“快去吧,我不會進來的,如果有人來,我替你擋着!”,哥哥很自信的說,對於他這句話,當時我很相信。進去后,我發現,這男廁跟女廁是天壤之別啊!這麼乾淨!

  大概上廁所有2分鐘,我哥哥就開腔了:“喂喂喂,快點啊!有人在門口哦!”,我心慌了,生怕突然有個人來了……我急急忙忙的答道:“你別走啊,馬上就好了!!!別走啊!你要幫我把風的!”,這時我的確是聽到外面有幾個小孩的聲音,心裡更緊張了。過了一會,我隱隱約約聽到了哥哥的“陰笑”,接着,就沒了他的動靜。我心裡埋怨着:太不講義氣了!怎麼說走就走?!要是有人進來了,我唯他是問!

  出來后,那幾個小孩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一時不知道怎麼辦好,覺得這情景太尷尬了,就一直往前走,我又聽到一種嘲笑的聲音:“哈哈,你上男廁所!!……”,他竟然告訴那些小朋友!我立馬怒髮衝冠,恨不得殺了我哥!回到房間里,哥哥好像意識到什麼,對我打着笑臉,又慢慢移動,我吼了一聲:“站住!”,他驚恐之下就跑了出去,我毫不留情的追着他打。(童鞋們,這絕對不是我暴力,而是我哥把我氣極了。)

  這上男廁讓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以後就是再憋不住,女廁再臟,也絕不上男廁,絕不讓我哥把風!

  ……

  從那次之後,我耳邊老是縈繞着:“哈哈,你上男廁所!”這句話,而每每想到這個,我都會把哥哥教育一通。

  江蘇南通家紡城小學六年級:741021669

您正在瀏覽: 上廁所的糗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廁所的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