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糗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糗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家醜不可外揚”,而我這個“敗家子”就偏要在外揚一揚。相信老爸老媽不會反對吧。

  記得那是我三歲時發生的事,一天,幼兒院的老師一本正經地對我們說:“大家說“上廁所”這個詞如果這樣讀的話,太不文明了,所以,大家在學校要說“跳舞”明白了嗎?”“明白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我是什麼都很積極的人,由於我積極到了頭,糗事也就發生了。

  當天晚上,我和媽媽正在卧室睡覺,所謂“人有三急”我突然想小便,我照着白天老師教我們的方法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跳舞。”媽媽聽了,以為我在和她開玩笑,便回復了一句:“莫名其妙”。我聽了,更是摸不着頭腦,心想:媽媽怎麼不讓我上廁所呢?我本來想自己去上廁所的,可是我怕黑,不敢一個人去,只好憋着。第二天早上,床上已被我畫了一個“大地圖”媽媽問我為什麼不上廁所的原因,我低着頭,把老師叫我們以及昨天晚上的來龍去脈給媽媽講了一遍,媽媽笑了,我的臉也變成了猴子的屁股。

  吃一欠,長以智,經過這次教訓后,我再也沒有犯過相同的錯誤了,不過,現在想起來,我還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糗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