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年的糗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年的糗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閑來無事,看見媽媽拎着一大包蔬菜正犯愁時,我自告奮勇地說:“媽媽,我來洗蔬菜吧!”媽媽看了看我,臉上“由陰轉晴”了:“好啊,你來洗吧!”於是媽媽把那一大包蔬菜遞給我。

  望着這麼一大包蔬菜,我不禁想起了去年發生的一件事:那天我也是洗蔬菜。那天媽媽買了菜回家,累得腰酸背痛,我便要求洗蔬菜。我剛把蔬菜提到廚房,剛要洗,轉念一想:咦爸爸媽媽洗衣服時都是用洗衣機洗的,比手洗快多了,那蔬菜……嘿嘿!自認為聰明的我捧着蔬菜來到洗衣機旁,小心翼翼地把機蓋打開,把蔬菜放進去,然後按下“開始”鈕,我就坐在那等着嘍!沒過一會兒,蔬菜“洗”好了,我揭開蓋子一看,啊!裡面的景象慘不忍睹:茄子變得傷痕纍纍;西紅柿無影無蹤;大白菜只剩下一些殘柄了……想到這我就大笑起來。如果是現在,我絕對不會犯這個錯誤。

  “兒子,菜洗好了嗎?”哎呦!光想着以前的糗事了!趕緊洗蔬菜!嘻唰唰,嘻唰唰,one,two,three,go……

  作者:王維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去年的糗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年的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