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糗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糗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放學后,我留下來參加綜合實踐活動,臨走時,已經是“夕陽無限好”的時候了,可是,肚子里的“諸葛亮”正在擺着空城計,讓我好生難受。老師一宣布下課,我就以“縮地之術”快速逃走,率領“空肚子”直奔附近的“真鮮奶吧”。等到幾個香噴噴的烤麵包擺在面前的時候,我才感覺到人生最大的誘惑莫過於此了。 三下兩除二,我風捲殘雲地解決了所有的食物,挺着個大肚子企鵝一樣搖搖擺擺地推開了玻璃門。路過的夥伴看到我走路的姿勢,都嘲笑我怎麼一下子吃成個胖子了。挪着笨重的身軀上了三輪車的時候,我能清楚地感覺到三輪車的輪胎在我重壓下已經嚴重變形了。 到了鑫磊家,我挨着扶梯一步三喘氣地上了二樓,氣喘吁吁地剛在沙發上坐定。突然,從廚房裡飄出一股烤鵝的香味,直鑽進我的鼻孔,滌盪了五臟六腑。啊!多美妙的香味,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可是我的肚子撐着呢,看來是無福消受了。 腦子裡有什麼東西電光一閃,我突然想到鑫磊今晚邀請我到他家來的目的——給他過生日。我的腦子當時就進入了死機狀態,等我重新啟動腦子,緩過勁來,不禁懊悔萬分。 如果沒有“真鮮奶吧”的那一餐,今晚該會是多麼美妙的一個夜晚。餐桌上琳琅滿目的食物,都是我的致愛。我定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掃而空,可是現在,我是“心有餘而肚量不及”哦! 鑫磊一家人真是熱情,讓我不得不吃上一點。可是我的肚子已經達到“一粒飯都不能加”的飽和狀態了。硬撐的結果,讓我回到家之後的三個小時坐卧不安,最後在一陣陣的疼痛中幾次坐上馬桶,把一天來的“美味佳肴”一瀉而空。 唉,這是一件糗事,不提也罷。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糗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