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糗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糗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被我爸大罵一頓,我把它寫成了作文,請看下面。

  上午9點53分48秒,我爸讓我背11個超長單詞,以及把新學的英語短文復讀10遍,並讀熟。我氣急了,心想:累死人了!於是便將書撕了一小塊(我也不知當時我為何要這樣做)。不料我爸大發雷霆,把我大罵一通,口水多得可與太平洋相比,那話嘛,少年兒童不宜聽,我還是不要講了吧!我爸用那日本鬼子似的口吻(天,太誇張了吧,咋成日本鬼子了)大聲說:“你這麼做對不對?”我用我那可使地球發抖的聲音很很很(省略1億個很)小聲地說:“不對。”“下次還敢不敢?”“不敢。”

  不過光承認了還不行,還要再寫檢討,居然還讓我發到網上!天打雷劈,我哪輩子修來的福啊!不過我把檢討改了一下(就是這篇),發了上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糗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