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我的一件糗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的一件糗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哎!想起我做得這件糗事我就羞愧的無地自容......

  星期五下午我放學時,媽媽臨時有事接我晚了,我站在學校門口等啊等啊,媽媽還不來,我有些不耐煩了。看着旁邊小攤上的烤腸,我的肚子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起來,突然我想起放學時在操場上撿到的一塊錢,我便在心裡打起了小算盤:我先拿這一塊錢買根烤腸吧。但又覺得這樣做不妥,我是班級的班長,又是學校的大隊委,這要傳出去,可丟死人了......可是撲鼻而來的香味撓的我心裡直痒痒。算了,豁出去了,還是買根烤腸吧,反正也沒人看見......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我快速掏出錢,買來烤腸就往嘴裡塞,哎呦,好燙......我邊吃邊四處張望,生怕被媽媽逮個正着。當我還剩下最後一口的時候,突然看見媽媽騎着車從遠處過來,我趕緊扔掉竹籤,舔舔嘴巴迎上前去:“媽媽,我等你多時了。”可媽媽並沒理我,只是一個勁盯着我的嘴看,我終於體會到“做賊心虛”的感覺了。媽媽本着臉對我說:“你吃什麼東西了?”“啊......嗯......我什麼也沒吃呀......”我語無倫次了。媽媽惡狠狠的說:“嗯?再說一遍。”我心想,還是招了吧,不然媽媽的“連環巴掌”和“河東獅吼”又要用到我身上了,守着這麼多人,太丟面子了。我小心翼翼的說:“媽媽,我吃了根烤腸。”“錢是哪來的?”我唯唯諾諾的說:“我在操場上撿了一塊錢,想交給老師,可老師在開會,想星期一交,但我還是經不住烤腸香味的引誘,就買了一根......媽媽,你就原諒我吧,下不為例......”“啊,還想有下回呀?”媽媽怒目圓瞪。我趕緊說:“從我的存錢罐里拿一塊錢,我周一給李老師送去,好了媽媽,你就原諒我吧......”媽媽的語氣這才緩和下來,“咳,瞧瞧這大班長、大隊委乾的好事,一根烤腸你就不知東南西北了......”

  咳,我這人見人愛,英俊瀟洒,玉樹臨風的大男子漢,怎麼干出了這樣一件糗事......慚愧呀,慚愧......

您正在瀏覽: 記我的一件糗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的一件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