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爸的糗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糗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糗事,我的老爸也不例外。那天,我和媽媽就聯手讓老爸出盡了洋相。

  那天晚上吃完飯,我閑得無聊,便拿出一張紙,寫上一首網絡上流行的怪詩。我來到媽媽面前,說:“媽媽,請你把這首詩讀一下!”說完我壞笑了一聲。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瞅了一眼我的作品,揪着我的耳朵說:“小樣,還來騙我!”我的計劃沒成功,失望地出去了。媽媽大概覺得給我的打擊有點大,便叫住我,小聲地說:“快拿去逗逗你爸,我保證他會中套!”媽媽邊說還邊拍胸脯。

  我滿臉微笑地走到爸爸面前,心裡幻想着爸爸出醜的樣子。我對爸爸說:“爸!你能不能把這首詩念出來?我看看你的普通話水平倒底咋樣。”

  “小菜一碟!給我看看!”爸爸信心十足,一手搶過小紙條,清了清嗓子,有模有樣地讀起來,“按是竹,按是綠。按是春竹,按是春綠,按是……”

  “讀啥呢,我也聽聽!”媽媽一臉正經地打斷了爸爸的朗讀聲。

  “去!去!去!我給女兒朗讀詩歌,你來湊什麼熱鬧!”爸爸不高興了。

  “好!好!我坐着看電視總行吧!”媽媽就快要憋不住了。

  “不許吵到我!”爸爸嚴肅地對媽媽說。

  媽媽聽話地連連點頭,對爸爸做了一個“ok”的手勢。

  爸爸比剛才更認真了,他清清嗓子,聲音更洪亮了:“按是竹,按是綠;按是春竹,按是春綠;按是芬,按是邊;按是達芬,按是邊邊!”

  “怎麼樣,讀得不錯吧!我的普通話,一級棒!”爸爸得意洋洋,比中了五百萬還高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媽媽頓時大笑起來,我控制不住,在沙發上打起滾來。

  老爸還沒有醒過來,還被蒙在鼓裡哩!媽媽大概是覺得我們有點過分,就給他解釋,這下不可一世的老爸終於感覺到了不是一般的尷尬!他像個紙老虎一樣朝我晃了晃巴掌……

  這就是爸爸的糗事,你說丑不醜?

  四年級:mfkapsddd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糗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糗事 暫無評論